教育速递:足球平台出租的现场报道

曼晚:未来梅努可能会成为滕哈赫唯一可以选择的防守型中场球员足球平台出租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王子久

曼晚:未来梅努可能会成为滕哈赫唯一可以选择的防守型中场球员

曼晚:未来梅努可能会成为滕哈赫唯一可以选择的防守型中场球员

直播吧12月20日讯 据《曼彻斯特晚报》报道,梅努在未来可能会是滕哈赫唯一可以选择的防守型中场。

这是一个几乎没有曼联球迷愿意听到的消息,一月份应该会是一个安静的月份。就赛程而言,它也是一个平静的月份。曼联目前已经无缘英联杯,他们在一月份只有两场比赛需要踢。许多曼联的球迷希望俱乐部用转会来填补缺少足球比赛的空白,考虑到曼联上半赛季糟糕的成绩,他们迫切的希望看到俱乐部能够在冬窗有所行动。

对此,曼联的首席运营官柯莱特-罗切上周在球迷的论坛中表示:“就目前的情况来看,我们在一月份应该不会有大的动作。不过,球队的边缘球员可能会被交易,他们也希望能够获得更多的出场机会。我们一直认为,一月份的转会窗口并不是开展转会业务的最佳时间,所以我们的战略中心仍然是夏窗。我们已经看到,本赛季的金融公平法则是很重要的一个因素,所以我们在转会的选择上必须非常谨慎,我们需要确保我们是合规的。这意味着我们需要在未来的支出上遵守严格的纪律,保持俱乐部的收支平衡。”

但是,对于滕哈赫来说,任何球员的缺阵都将会对他造成很大影响。阿姆拉巴特需要在明年一月代表摩洛哥参加非洲杯的比赛,根据摩洛哥的实力来预测,人们认为他很可能会缺席到二月中旬。如果曼联真的没有在冬窗进行引援,那么滕哈赫在防守型中场的选择上只剩下了梅努。这位19岁的球员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球迷呼吁他每周都应该首发,但滕哈赫希望大家能够谨慎的看待这件事。

滕哈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对梅努很满意,他在曼联对阵埃弗顿比赛中的表现大家有目共睹,但他不可能每场比赛都出场,因为现在他正从伤病中恢复,并且他还很年轻。所以,他需要时间来适应高水平、高强度的比赛。”

但就目前的情况来看,梅努可能是未来滕哈赫在防守型中场中唯一的选择。一月份的赛程对于曼联来说是相对轻松的,但二月份曼联就会迎来更多的比赛,这其中还包括和阿斯顿维拉的强强对话。卡塞米罗目前在曼联的未来充满着不确定性,他有可能会在冬窗离开球队。滕哈赫不想批准这样严重削弱球队实力的销售,并且卡塞米罗的合同在2026年才会到期。但是,沙特方面可能会给出一个让人无法拒绝的报价。如果卡塞米罗离开曼联,梅努就会成为滕哈赫在防守型中场中唯一的选择,这对于梅努来说又将会是一个考验

(拉夫)

立秋也有“早”“晚”之分?

  天津民俗专家、专栏作家由国庆介绍,虽然这个节气名带“秋”字,但立秋只是天文学意义上的秋天来临,并非气象学上的入秋。气候上划分季节主要依据“候平均温度”的变化来定,即当地连续五天的平均温度在22摄氏度以下,才算进入气候意义上的秋季。

  立秋后,热气消散和气温降低都尚需时日,我国很多地方仍处在炎热的夏季之中,有民谚说“立秋反比大暑热,中午前后似烤火”。

  7月11日入伏后,已经忍受了一段时日“上蒸下煮”闷热天气的人们,无比渴望着凉爽秋风早一点吹来。对此,我国一些地区民俗把立秋又分为“早立秋”和“晚立秋”。

  具体来说大致有两种不同分法:第一种分法,以农历七月为参照,如果立秋时还没有进入农历七月,那么就称为“早立秋”,反之,若立秋时已进入农历七月,就是“晚立秋”,如此,今年立秋对应的农历日期为六月二十二,属“早立秋”;第二种分法,以时间点来划分,0点至12点为“早立秋”,12点至24点为“晚立秋”,如此,今年立秋属“早立秋”。

  源于此,民间也产生了不少谚语、俗话,如“早立秋凉飕飕,晚立秋热死牛”“早立秋把扇丢,晚立秋热不休”等等。

  由国庆表示,这些民间俗话来自祖祖辈辈口耳相传,虽然有一定道理,却并没有严谨的科学依据,而影响气候的主要因素是太阳辐射、大气环流和人类活动等,因此,立秋是早是晚,和天气热不热之间没有明显对应关系。

  立秋无论早晚,炎热的气温已到尾声,时节向着“秋意渐起”行进。落叶知秋,岁月迎丰,秋季是收获的季节,也是让人产生无限憧憬的季节。让我们在“咬秋”“摸秋”“贴秋膘”等民风民俗活动中一起迎接立秋的到来,齐齐道一声“天凉好个秋”。

余干 举行免疫规划知识大比武活动

  据悉,此次比武采取线上考试和实践操作方式进行。比武现场,参赛队员斗志昂扬、沉着应答,以专业的理论功底和实战技能,上演了一场脑力与知识的较量。记者在现场看到,各参赛选手围绕免疫规划相关的法律法规、国家免疫规划疫苗和常用非免疫规划疫苗接种技术规范、疫苗针对传染病监测等内容,通过PPT演示、播放视频、现场提问互动等形式开展比武,充分展现了扎实过硬的基础功底和工作经验,整场比武高潮迭起,精彩纷呈。

  此次免疫规划技能大比武融知识性、实用性、趣味性于一体,选手们在轻松的环境中巩固学习专业知识和操作技能,达到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提高的目的。经过现场评分,最终,来自金山嘴卫生院的张秋霞获得一等奖。“大比武活动提升了全县预防接种工作人员的专业水平和业务能力,激发了大家学习技术、提高技能的热情,达到了‘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的效果。”余干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以此次技能竞赛为契机,以赛促学、以赛促训,努力打造出一支本领过硬、技术精湛的免疫规划工作队伍。

Comments

家里大人孩子都喜欢,放在办公室里无聊的时候玩会,还可以放松心情,同事看了也很喜欢,还给我要了链接,确实良心商品呲牙,为商家点赞加油,每个按键都试了下觉得挺灵敏的,客服谦谦态度也特别好,很有耐心,一不小心就聊起来了,爱了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