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队发布对阵利雅得胜利海报:Siu!1月28日,深圳见!

来源: 吕显祖问答网
2024-04-28 01:30:24

浙江队发布对阵利雅得胜利海报:Siu!1月28日,深圳见!

直播吧12月20日讯 今天,浙江队发布了对阵利雅得胜利的预热海报。

明年1月28日,浙江队将前往深圳大运中心,与来访的利雅得胜利进行一场友谊赛,届时浙江队的球员们也有望与C罗等大牌球星过招。

浙江队官方发布了本场比赛的海报,并为此配文写道:

Siu!

GST荣耀巡回赛·2024利雅得胜利中国行

浙江队 VS 利雅得胜利

1月28日,深圳见

(德里森)

武磊:伊万是细节抓得比较细的教练 希望通过结果给大家带来信心

直播吧3月14日讯 在接受采访时,国足前锋武磊谈到了新帅伊万科维奇,他表示伊万细节抓得比较细。

中国男足国家队正在深圳备战与新加坡队的两场世预赛,谈及伊万科维奇,武磊说道:“他是细节抓得比较细的教练,特别是在训练场上,昨天训练的一些进攻方面的东西,有些细节要求非常严。”

“平时生活中,我觉得他是挺幽默的一个人,基本的技战术打法,包括理念,也是慢慢每天给我们贯彻。对我来说的话,对他的这种执教理念,包括技战术,还是挺了解的。”

武磊接着谈到了自己的身体情况,他说道:“身体方面其实不用怎么担心,因为联赛已经开始了,身体其实也是一直在比赛状态。我觉得就是心理上调整好吧,因为国家队比赛确实和俱乐部不太一样,关注度各方面。我们能做就是每天训练,做好自己,然后去比赛,通过比赛结果给大家带来信心,把自己的东西打出来。”

意媒:小基恩想得到更多出场时间并参加欧洲杯,可能冬窗离开尤文

意媒:小基恩想得到更多出场时间并参加欧洲杯,可能冬窗离开尤文

直播吧12月25日讯 据全尤文报道,小基恩可能在冬窗离开尤文图斯,寻求更多出场时间。

报道称,小基恩本赛季在尤文图斯没有得到足够的出场时间,他希望能跟随意大利国家队参加欧洲杯,而斯帕莱蒂更关注身体健康且状态出色的球员。因此为了改变现状,增加参加欧洲杯的可能性,小基恩可能寻求在冬窗转会离开尤文图斯。目前,还不确定尤文图斯是否愿意在冬窗出售小基恩。

本赛季目前为止,小基恩为尤文图斯出场12次,其中6次首发,没有取得进球。

(铁甲钢拳)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