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级8强!泰山下一轮对手是曼谷联或横滨水手,泰山小组曾2负横滨

来源: 刘永问答网
2024-04-28 04:34:49

晋级8强!泰山下一轮对手是曼谷联或横滨水手,泰山小组曾2负横滨

直播吧2月20日讯 亚冠16强战,山东泰山战胜川崎前锋晋级亚冠8强,下轮将战曼谷联与横滨水手胜者。

首轮曼谷联2-2战平横滨水手,由于没有客场进球规则,2队晋级机会均等。

值得注意的是,横滨水手是泰山小组的对手,2回合泰山都输给了对手,在末轮还因为0-3输给对手丢掉了小组第一。

曼谷联与横滨水手的比赛将于北京时间明天19点进行。

💨高管:勇士之外只有老詹镇得住追梦 追梦拍老詹马屁好几年了

直播吧12月29日讯 Sean Deveney报道,他近日与一位联盟高管谈到了追梦的交易可能。

这位高管表示:“从他的合同和他的比赛能力来讲,有很多的球队都可以交易得到他,但是如果你要把他带离金州,联盟就只有一支球队可能会去得到他,那就是湖人。”

“其他球队都镇不住他,但詹姆斯可以,追梦拍詹姆斯马屁已经拍了好几年了(Draymond has been kissing up to LeBron for a couple of years now.)。”这位高管说道,“我的老板、我们的球队就镇不住追梦,其他高管也会这样说,只有湖人可以,但是我并不觉得湖人愿意。”

贝尔戈米:我必须要改变对比塞克的看法了,因为他的表现非常出色

贝尔戈米:我必须要改变对比塞克的看法了,因为他的表现非常出色

直播吧12月25日讯 在国米2-0击败莱切后,国米名宿贝尔戈米在天空体育节目上点评了比塞克。

他说:“我必须要改变对比塞克的看法了,因为他的表现非常出色,我没想到他会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就用这种个性理解了这一角色。”

“对阵莱切的比赛?我们有点难以打破僵局,因为我们在意大利杯被淘汰了,这有点痛苦。”

(冰糖炖雪梨)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