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主:四川省足协明确表示不会在异地搬迁上盖章签字

来源: 刘永问答网
2024-04-28 06:53:22

博主:四川省足协明确表示不会在异地搬迁上盖章签字

直播吧12月20日讯 据博主“啵啵天天酱”消息,四川省足协明确表示不会在异地搬迁上盖章签字。

上周,中国足协致函各俱乐部,讨论是否放开异地转让、中性名等。随后有消息称,中超新军四川九牛迁往深圳得到相关部门支持,有望成真。

今天,四川省足协召集会议,博主“啵啵天天酱”透露,四川省足协明确表示不会在异地搬迁上盖章签字,并支持球队冠名。

四川省足协会议还提到,四川省足协为四川九牛做了很多相关工作,但九牛俱乐部婉拒与省足协沟通,俱乐部大股东华人文化背景强大,中国足协将在最近几天发布相关政策。

(Luca)

🤡你这?哈姆第二节没叫暂停 半场剩了6个

湖人半场暂停6-4国王

湖人首节2分25秒有个暂停

收获C罗签名球衣!马塞洛社媒晒小儿子圣诞礼物

收获C罗签名球衣!马塞洛社媒晒小儿子圣诞礼物

直播吧12月25日讯 马塞洛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发布了儿子Liam身着C罗球衣的照片。

据悉,这是C罗送给马塞洛儿子Liam的圣诞礼物。在收到这件礼物后,马塞洛的儿子非常的开心。

Liam在Instagram上写道:“非常感谢你,克里斯,我很崇拜你,你是我的偶像。”

(拉夫)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