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胎换骨!崔康熙接手前泰山中超7轮7分,现联赛亚军&亚冠进8强

来源: 孙应吉问答网
2024-04-30 02:44:16

脱胎换骨!崔康熙接手前泰山中超7轮7分,现联赛亚军&亚冠进8强

直播吧02月20日讯 亚冠1/8决赛,山东泰山两回合6-5淘汰川崎前锋,晋级8强。

崔康熙去年5月16日正式成为山东泰山主帅,当时的泰山在中超仅排名第9,前7轮比赛只取得了1胜4平2负积7分的成绩。 而在崔康熙上任之后,泰山队在中超联赛取得了14胜6平2负的傲人战绩,足足赚取了48个积分,最终落后上海海港5分位居第2。 足协杯赛事中,泰山队一路淘汰梅州客家、北京国安、大连人,在决赛中0-1惜败上海申花。 在亚冠中,泰山队小组赛4胜2负出线,1/8决赛两回合6-5绝杀川崎前锋,晋级1/4决赛。

赛季至今最喜欢的时刻?文班亚马:盖帽三双挺不错的

直播吧2月20日讯 今日,马刺新秀文班亚马接受了ESPN记者Malika Andrews的采访。

谈到赛季至今自己最喜欢的时刻,文班说道:“第一个盖帽三双的时刻还是挺不错的。但老实说,我有很多这样的时刻,这就是为什么这个赛季很棒的原因。”

在2月13马刺战胜猛龙的比赛中,文班亚马出战28分59秒,14投10中,三分4中2、罚球6中5,拿下27分14篮板5助攻2抢断10盖帽!

玉山县市管局筑牢食品安全防线

  该局高度重视食品安全保障工作,成立了领导小组,制定详细的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方案和突发事件应急预案,进一步夯实责任、明确任务、细化措施、周密部署;市管局对餐饮服务接待单位开展全方位检查,重点检查接待餐饮服务单位场所卫生状况、从业人员持有效健康证情况、所有食材采购及索证索票情况等,对发现的问题责令限期整改并跟踪落实;工作人员全天候待岗,围绕餐饮食品关键环节严格把关,对供餐单位食品原料及食品相关产品的购进验收、菜品加工、食品留样、餐饮具清洗消毒等环节进行全程跟踪检查,确保监管工作不留空缺、不留盲点,有效保障了食品安全。(陈梽超)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