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纪人:哈姆西克愿回那不勒斯 不当吉祥物&要像伊布那样发挥作用

来源: 王海问答网
2024-04-29 01:26:36

经纪人:哈姆西克愿回那不勒斯 不当吉祥物&要像伊布那样发挥作用

经纪人:哈姆西克愿回那不勒斯 不当吉祥物&要像伊布那样发挥作用

直播吧1月18日讯 哈姆西克的经纪人表示,哈姆西克愿意回那不勒斯任职,但要像伊布在米兰那样发挥自己的作用。

现年36岁的斯洛伐克中场哈姆西克曾在那不勒斯效力多年,并担任球队队长。哈姆西克已经决定在本赛季结束后退役,而他的经纪人马丁-佩特拉斯谈到了哈姆西克可能回那不勒斯俱乐部任职的传闻。

经纪人表示:“你可以这么假设,哈姆西克在国家队就和主帅卡尔佐纳共事得很好。在更衣室内,球队和管理层之间必须有一座桥梁。我要说,哈姆西克将永远和那不勒斯联系在一起,我不知道他们是否已经谈过(回归)。但必须指出,哈姆西克不想成为更衣室内的吉祥物,他想要像伊布在米兰那样发挥作用。”

(苏二胡)

梅西破门,做出双手指天动作

迈阿密国际vs纳什维尔,梅西破门,随后做出庆祝动作

稳定发挥!希罗18中10拿到26分7篮板

直播吧12月29日讯 NBA常规赛,热火114-102战胜勇士。

本场比赛,热火球员希罗出战31分钟,投篮18中10,三分球7中3,罚球4中3,拿到26分7篮板2助攻1抢断的数据,正负值+11。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