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视点:足球平台出租的技术讨论

记者:法兰克福负担范德贝克全部薪水,选择买断条款1500万欧足球平台出租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何光宗

记者:法兰克福负担范德贝克全部薪水,选择买断条款1500万欧

记者:法兰克福负担范德贝克全部薪水,选择买断条款1500万欧

直播吧12月25日讯 据德国记者Christopher Michel报道称,范德贝克的合同中有1300万欧买断条款。

范德贝克租借加盟法兰克福的交易随时都会官宣,法兰克福将拥有选择性的买断条款。

曼联有明确的外租要求,可以免费外租范德贝克,但需要法兰克福负担全部的薪水,并且如果没有选择买断条款,曼联也不会同意外租。

范德贝克在曼联的年薪为680万欧,这可以让曼联节省大约340万欧的半年薪水,为冬窗引援腾出一定的资金。选择性买断条款的金额被定为1200万欧加300万欧奖金。

(冰糖炖雪梨)

阿媒:拉维奇在家中意外受伤&肩胛骨骨折,目前正在医院休养

直播吧12月20日讯 据阿根廷媒体clarin报道,曾经效力于河北华夏幸福的阿根廷球员拉维奇在家中意外受伤,目前正在医院休养。

报道称,拉维奇在家中发生了一件令人困惑的受伤事件,根据当地媒体对此事发布的第一个版本,拉维奇抵达医院时腹部有短刺伤,锁骨处骨折。然而最先抵达发生争执地点的警方在调查发生的情况时只说他的肩胛骨受伤。目前尚不清楚拉维奇的病情严重程度。

凌晨点,警方接到紧急求助电话,随后赶到了拉维奇的住所,在那里警方发现了受伤的拉维奇,肩胛骨出现骨折的情况,他和他的伴侣、家人以及家里的员工一起把他带到了医院。

目前拉维奇受伤原因存在着两个版本,第一个是拉维奇凌晨在家中发生了一起家庭争吵。另一个版本则是拉维奇家人告知媒体的那样,他们解释称拉维奇爬上梯子换灯泡,最终从高处摔下来,撞到了一件家具上,他的肩胛骨受到了严重撞击,但也因此没有造成生命危险。此外他们排除了拉维奇被刺伤的可能性,认为他腹部的伤口只是表皮受伤,而且是那次撞击造成的结果。

(九局下半)

忙趁春风放纸鸢

本报记者 吴淑兰 文/图

人间四月,位于城区的龙潭湖公园内草长莺飞,繁花似锦。人们迎着明媚的春光,信步在公园内,领略美好景色。可爱的孩子踏着欢快的步伐在绿茵茵的草地上放起了风筝,稚嫩的欢笑声回荡在公园上空。在湖边的草坪上,父母带着孩子搭起了帐篷,享受惬意的亲子时光。

龙潭湖公园内曲径通幽,绿树成荫,湖面掩映其中。漫步园中,呼吸着沁人心脾的空气,守望着波光粼粼的湖水,坐拥着自然迷人的湿地……让人身心放松,尽情享受大自然的无穷魅力。


Comments

适用年龄适应所有年龄段整理容易度安装简单,既插既用宝贝特点游戏启动速度快,种类繁多,画面清晰流畅,不卡顿材质介绍金属材质,无毛刺,做工精细,摇杆和按键反应灵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