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视点:足球平台出租网热点评论

徐静雨:湖人勇士同命相连 都可以提前准备附加赛了足球平台出租网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何光宗

徐静雨:湖人勇士同命相连 都可以提前准备附加赛了

直播吧3月14日讯 今日NBA常规赛,湖人客场107-120不敌国王。

徐静雨更博点评了本场比赛:

湖人勇士同命相连,可以提前准备附加赛了,剩余比赛的胜负已经无所谓,随着关键卡位战败北,两队争前八都不再有实际希望,附加赛大战势在必行。可能湖勇之间唯一剩下的悬念就是谁能拥有附加赛主场优势了。

也是好事儿,因为湖勇都是老将球队,与其玩命力争前八,倒不如顺其自然,无论谁最终能在附加赛脱颖而出,争取以完整姿态养精蓄锐打系列赛,或许还能打出一轮的逆袭。

本赛季077在场时欧文场均24.6分5.1助 不在场时场均30.6分6.6助

直播吧1月18日讯 NBA常规赛,独行侠对阵湖人。

比赛中转播方晒出一组数据,本赛季当东契奇在场时,欧文场均24.6分5.1助攻。

而当东契奇在场下时,欧文场均30.6分6.6助攻。

取胜功臣!格兰特第三节7中5砍13分率队拉开分差 全场22分4助2帽

直播吧12月20日讯 NBA常规赛,开拓者主场109-104射落太阳。

格兰特本场成为球队获胜功臣,他在第三节7中5独得13分,率队拉开分差。

此役,格兰特出战35分半钟,15投8中(三分4中3)、罚球3中3,贡献22分1篮板4助攻2盖帽。

Comments

整体评价质量强硬且性价比高,真的很回味怀念。反应灵敏非常多的经典小游戏,很怀念小时候玩的游戏机,这个找找感觉,很喜欢。包装严实,质量很不错,玩起来很流畅外观挺好的商品品质全身塑料无毛刺做工可以很好玩,很喜欢,找回童年回忆包装很好,礼品袋也很好看,有质感。分量很足,拿在手上看起来还是很高端的游戏流畅,没发现卡机,屏幕显示不错。这个价格挺有性价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