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想到他还在踢🧐佛罗伦萨→曼城→国米,成功打卡五大联赛

来源: 节振国问答网
2024-04-29 00:06:21

没想到他还在踢🧐佛罗伦萨→曼城→国米,成功打卡五大联赛

佛罗伦萨→曼城→国米,成功打卡五大联赛的现役球员,猜猜我是谁?

齐尔克泽助攻双响,帮助博洛尼亚淘汰意杯卫冕冠军国米

直播吧12月21日讯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意大利杯1/8决赛中,齐尔克泽送出两记助攻,帮助博洛尼亚通过加时2比1击败卫冕冠军国米,晋级下一轮。

此役齐尔克泽为博洛尼亚首发出战,他在加时赛第21分钟助攻别克马破门,第26分钟直塞助攻恩多耶挑射破门,最终博洛尼亚2比1逆转国米,淘汰卫冕冠军。

本赛季至今,齐尔克泽为博洛尼亚出战18场比赛,贡献8粒进球和4次助攻。

(木子)

邮报:菲利普斯状态糟糕,索斯盖特关注梅努等三名小将

直播吧2月20日讯 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报道,由于菲利普斯在西汉姆联目前的状态十分糟糕,英格兰国家队主教练索斯盖特已经在考察一些可以替代菲利普斯在英格兰国家队位置的球员。

《每日邮报》表示,在担心菲利普斯状态同时,索斯盖特也正在密切关注三位还没有代表国家队出过场的中场球员在联赛中表现。他们分别是曼联的小将梅努,埃弗顿的加纳和富勒姆的里德,此外,西汉姆联的沃德-普劳斯也仍在索斯盖特的关注范围中。

索斯盖特整个赛季都对菲利普斯保持信任,尽管他在曼城缺少比赛时间,但这位28岁的中场球员仍然是索斯盖特人员计划中的关键部分,但他自上个月被租借到西汉姆联以来的表现令人担忧。

除了菲利普斯的状态不佳之外,亚历山大-阿诺德在下个月的国家队比赛中能否复出也不确定,因为他的膝伤已经导致他将缺席周日利物浦和切尔西之间的联赛杯决赛。

索斯盖特没有多少时间进行试验,因为下个月对阵巴西和比利时的友谊赛是英格兰国家队征战欧洲杯之前的最后两场比赛。梅努可能会被英格兰U21主教练卡斯利征召参加下个月对阵阿塞拜疆和卢森堡的欧青赛预选赛,而不是进入成年队,而加纳和里德目前也被认为是替补。

索斯盖特还需要担心一号门将皮克福德的替补的选择,因为拉姆斯代尔和约翰斯通分别不能在阿森纳和水晶宫获得常规首发机会,而波普最早要到下个月底才能从肩膀脱臼中恢复。

迪恩-亨德森和詹姆斯-特拉福德分别为水晶宫和伯恩利效力,但他们的处境也不算很好,这使得索斯盖特正考虑流浪者门将杰克-巴特兰。

(柯西莫)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