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资讯:足球平台出租网的环境影响

国际篮联秘书长:中国男篮需要更多地出现在高水平国际赛场上足球平台出租网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冯兴国

国际篮联秘书长:中国男篮需要更多地出现在高水平国际赛场上

直播吧2月12日讯 近日,国际篮联秘书长安德里亚-扎格里斯接受新华社采访时提到了中国男篮。

“我知道一直有‘数量’和‘质量’的争论,在我看来,中国男篮需要更多地出现在高水平的国际比赛中。多年前,时任国际篮联秘书长的斯坦科维奇开放职业球员进入国际比赛中就是这个道理,要和更强的对手比赛才能提升自己。”扎格里斯如此说道。

马卡:M-阿隆索将继续缺席几场比赛,几乎无缘欧冠客战那不勒斯

直播吧2月12日讯 据《马卡报》报道,巴萨后卫马科斯-阿隆索将继续缺席接下来的几场比赛,几乎无缘欧冠客战那不勒斯。

巴萨正在遭受防守不佳的影响,在24场西甲联赛后他们已经丢掉33球。伤病的影响、个人以及球队整体的失误降低了球队在防守端的竞争力,哈维需要所有后场球员回归,以提升球队表现。

但他仍然需要等待马科斯-阿隆索,这名球员在1月3日接受了背部手术,他将继续缺席接下来的几场比赛,几乎无缘22日凌晨欧冠客战那不勒斯。

自上周以来,马科斯-阿隆索一直在按照计划恢复,目前进展顺利。但没有人希望冒着让他更长时间无法上场的风险强迫他回归,尽管球员本人希望尽快回到阵容当中,特别是在目前这个阶段,但俱乐部的建议是让他恢复到100%再复出。

马科斯-阿隆索与巴萨的合同将在6月到期,由于伤病,他已经缺席了19场比赛。巴萨几乎排除他出战那不勒斯的可能,除非出现奇迹,否则他还需要几周时间才能完全康复。

(马东宇)

里程碑!米切尔生涯总得分突破11000分 共用443场比赛

直播吧1月18日讯 NBA常规赛,骑士对阵雄鹿。

三节战罢,米切尔19中12砍下31分,率队108-67大比分领先。

至此,米切尔的生涯总得分来到11001分,达成11000分里程碑。他一共用了443场比赛。

Comments

精巧好看,用了一个多星期,大人小孩都可以玩,很有童年的感觉,整体来说棒棒哒,按键也灵敏,出去的是也可以带着玩儿的,按键也灵活,快递收到了,满满的回忆,便宜好玩质量好,有巴掌那么大,画质很清晰小时候玩儿的游戏大部都有跳跳画面清楚,游戏有很多,外形外观精巧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