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眉是我玩具!小萨10中6得到17分19板10助2断1帽 赛季第23次三双

来源: 谢大海问答网
2024-04-29 23:13:30

浓眉是我玩具!小萨10中6得到17分19板10助2断1帽 赛季第23次三双

直播吧3月14日讯 NBA常规赛,国王在主场以120-107击败湖人。

本场比赛,小萨博尼斯出战38分钟,投篮10中6,三分1中0,罚球6中5,得到17分19篮板10助攻2抢断1盖帽,这是他本赛季第23次三双。

英媒:若被拜仁解雇,图赫尔可能重返英超执教西汉姆联

直播吧2月20日讯 据《talkSPORT》报道,如果图赫尔被拜仁解雇,他可能重返英超执教西汉姆联。由于德甲豪门最近战绩不佳,图赫尔处在了巨大的压力之下,他的帅位看起来岌岌可危。 拜仁最近各项赛事遭遇三连败,图赫尔据称也失去了更衣室的支持。拜仁有可能面对2011-12赛季以来首个无冠赛季,而勒沃库森目前在德甲以8分的优势领跑积分榜。 西汉姆联有可能解雇主帅莫耶斯,他们将图赫尔视为潜在的继任者之一。莫耶斯和西汉姆联的合同将于本赛季结束后到期,东伦敦俱乐部可能做出重大改变。进入2024年,西汉姆联未尝一胜,这让一些球迷非常不满。 图赫尔并不是和西汉姆联帅位有传闻的唯一一位主教练,史蒂夫-库珀是铁锤帮的另外一个目标。前切尔西和布莱顿主帅格拉汉姆-波特、前狼队主帅洛佩特吉也在西汉姆联的考虑之列。 (二怪)

曼联球迷热议巴黎有意拉什福德:7500万镑简直抢劫,是曼联抢劫

直播吧3月14日讯 今天凌晨,《镜报》爆料称巴黎已经准备好在今夏报价拉什福德,金额7500万英镑,不少曼联球迷就此事在推特上进行了讨论。

曼联死忠@UTDMist写道:“7500万买拉什福德?这简直是光天化日抢劫,曼联快拿钱跑啊!”

另一位球迷@UTDKara:“拉什福德去巴黎,上帝啊,求你让这成为现实。”

@RaymondAdeoti:“7500万就想买曼彻斯特大学荣誉博士、大英帝国员佐勋章获得者马库斯-拉什福德?得加钱!1.2亿,要么免谈,@巴黎”

@_Manveer:“看到这么多人仍然没有意识到曼联就是拉什福德,拉什福德就是曼联,我觉得很好笑。”

@DaxUtd:“和巴黎绯闻已经成为每年必备节目,接下来拉什福德的状态要爆种了。”

@MartienBall:“别再每过两周就拿巴黎来和拉什福德烂炒了。”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