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报道:足球平台出租的热点回顾

足球平台出租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程孝先

市辖银行机构信贷工作座谈会召开 饶清华讲话

  会上,市金融办、人行上饶市分行、国家金融监管总局上饶监管分局及参会市辖17家银行机构围绕信贷政策、2024年投放计划及工作建议等方面进行交流发言,市直有关单位就如何加强政企对接交流进行了发言。

  饶清华充分肯定了全市金融机构取得的工作成绩。就做好当前和今后的工作,饶清华强调,全市金融机构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紧紧围绕上饶的发展需要,持续深挖各项融资需求,精准提供优质金融支持;要扩总量,优结构,开展高质量融资对接,不断提高信贷投放的质量和效益,不断优化企业融资结构、降低融资成本;要强化服务,各银行机构要坚信上饶快速发展的良好态势,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与水平,主动对接,主动服务;要强化激励考核,市直各有关单位要发挥职能,全力搭建好政银企对接平台,进一步深化政银企合作;要积极服务好、保障好在饶金融机构发展,努力让政银沟通更顺畅、银企合作更紧密,健全完善政银企携手共进的有效机制。

陈云会见中信集团副总经理徐佐一行

  市政协主席俞健、副市长郭峰、市委秘书长孔先锋、市政协秘书长徐有林参加会见。

  会见中,陈云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徐佐、柴立元一行来饶考察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上饶市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当前,全市上下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聚焦“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目标要求,紧扣省委打造“三大高地”、实施“五大战略”的工作部署,解放思想、开拓进取,扬长补短、固本兴新,坚持“工业挂帅”不动摇,加快传统产业改造升级,加快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壮大,积极部署未来产业,努力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全力打造特色鲜明的制造业强市。

  陈云表示,中信集团是我国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标志性企业,上饶黑滑石储量世界第一,深化上饶与中信集团的合作,潜力巨大、前景广阔。希望中信集团发挥资本、技术、人才、管理等优势,在更广领域、更深层次与上饶开展务实合作,推动双方取得更加丰硕的合作成果、实现更高水平的互利共赢。迈进新时代新征程,上饶将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着力营造良好科创生态和一流营商环境,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各类企业在上饶投资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徐佐介绍了中信集团发展战略、业务板块等情况,对上饶高质量发展的成效和创新创业的环境给予高度评价,认为上饶具有得天独厚的矿产资源优势,产业基础扎实,发展前景广阔。他表示,中信集团将紧密结合企业产业链布局需求,充分发挥技术、资金、市场等优势,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加大与相关机构的合作力度,积极在上饶寻求新机遇、发展新业务、布局新项目,助力上饶将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发展优势,为上饶“建设制造强市、打造区域中心”作出积极贡献。

 

不理想!德罗赞19中7拿到21分5板5助 正负值-18

直播吧12月29日讯 NBA常规赛,公牛104-120不敌步行者。

本场比赛,公牛球员德罗赞表现不理想,出战37分钟19投7中,三分3中0、罚球8中7拿到21分5篮板5助攻,正负值-18。

Comments

八十年代我用红白机哄孩子欢乐,如今当我花甲之年再买红白机哄自己开心,随着时光荏苒怀旧情结愈浓,善待自己快乐人生为己任!包装很好,完好无损,到家就安上玩了一会,真是满满的回忆,游戏款式多,速度快,一点也不卡,手柄拿着很舒服,玩起来真过瘾,也是一种解压神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