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约尔、托蒂、萨内蒂!巴萨明星队vsIFDA全明星,1月20日重庆见

来源: 郑义问答网
2024-04-28 02:50:18

普约尔、托蒂、萨内蒂!巴萨明星队vsIFDA全明星,1月20日重庆见

直播吧12月20日讯 传奇足球赛中国重庆站巴塞罗那明星队VSIFDA全明星队官宣,比赛将于2024年01月20日19:00在重庆龙兴足球场进行。

官方给出的阵容中,两队阵容星光熠熠,普约尔、里瓦尔多、萨维奥拉、久利、卡纳瓦罗、萨内蒂、托蒂、莫伦特斯等传奇球星云集。票价档次分为288元、488元、688元、888元、1088元、1288元六个档次。

龙兴足球场是重庆首座专业足球场,可容纳约6万人观赛。

不愧是状元!文班得分&篮板&盖帽&抢断均是新秀榜第一 助攻第四

💥董路独家:多特中国将引进200个南美非洲小孩!好苗子将归化

直播吧01月18日讯 亚洲杯小组赛第二轮,中国队0-0战平黎巴嫩,球队表现令球迷不满。

董路独家消息,多特中国将引进200个南美和非洲小孩进行培养,将对好苗子进行归化!

董路表示,多特蒙德中国足球学院准备把世界上200个南美和非洲的小孩引进中国,让他们在福建欢乐岛驻扎,由多特教练培训。

除了青超以外,这些小孩其他什么比赛都能踢,而其中的好苗子将被提早归化!


多特蒙德(中国)国际青训学院简介

2023年1月19日,多特蒙德足球俱乐部与福建欢乐岛基地达成合作,携手正式在中国福建开设俱乐部在华独家国际青训学院。

多特蒙德(中国)国际青训学院坐落于依山傍海的福建省漳州市,该基地是全国首批社会足球场地建设专项行动21个试点城市项目之一,定位是亚洲一流、全国高品质规模的全封闭足球训练基地。

学院目前拥有34片高级草皮制成的足球场,未来还将有12片相同等级构造的场地落成,可同时容纳3000人。此外,运动员公寓、运动康复中心、运动员餐厅,及多项综合训练馆等配套设施先后落成,整个学院将发展赛事、集训、教育和社群等四大主力板块,满足海内外足球赛事和高水平训练需求。

多特蒙德(中国)国际青训学院所拥有的综合性训练基地,是目前全世界规模最大的体育设施之一,继漳州国家女排训练基地之后,打造漳州市的第二张国家级体育名片。与此同时,基地正在与北体大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围绕教学、科研、训练三位一体的紧密结合,以及体育职业教育等体育产业领域的深入合作与创新进行交流互动。多特蒙德(中国)国际青训学院全部招生、运营、训练及选拔将以多特蒙德体系完成,成为中国首例以欧洲体系进行全方位落地的足球青训学院。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