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热议:新2平台出租的专家评论

小萨谈10-0浓眉:求求你们别再提了 你们越关注 我的日子就越难过新2平台出租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何光宗

小萨谈10-0浓眉:求求你们别再提了 你们越关注 我的日子就越难过

直播吧3月15日讯 昨日NBA常规赛,国王主场120比107击败了湖人。今日,国王中锋小萨博尼斯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在谈到自己在对阵浓眉的比赛中取得10胜0负的战绩时,小萨连忙表示别提了,并说道:“你们越是关注这件事,我的日子就会越难过。因为你们这样(关注),会点燃浓眉内心的火苗(激励浓眉),所以别再提这事了,求求了。”

此役,小萨博尼斯出战38分钟,投篮10中6,三分1中0,罚球6中5,得到17分19篮板10助攻2抢断1盖帽;

浓眉出战41分钟,投篮18中7,三分球2中1,罚球8中7,拿到22分10篮板3助攻1抢断1盖帽的数据。

沿城社区线上线下开展《条例》学习宣讲


信州讯 为深入学习领会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纪律意识,引导党员干部明纪法、守底线,近日,信州区沿城社区通过“线上+线下”的形式开展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系列学习宣讲活动。

线上,社区党委通过党员学习交流群,积极推送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前后对照表、《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解读等学习内容,为党员、群众提供便捷的学习条件,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线下,社区通过主题党日、党课的形式组织党员重点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总体要求和适用范围,让党员干部加深党纪的认识,头脑中时刻绷紧纪律这根弦,对纪律心存敬畏之心。同时,社区党委书记结合近期相关案例作了通报,警示教育党员干部要深刻汲取教训,提高遵守纪律的自觉性,在思想上划出红线、筑牢底线,做到心有所畏、行有所止,把政治学习和纪律要求同本职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不断汇聚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进一步推动社区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纪律作风建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沿城社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继续加强党规党纪学习,带领党员充分认识党规党纪的严肃性,自觉规范言行举止,恪守底线,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不断为社区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郑盼)


萨里奇第二节上了5分钟输了11分+1失误 落后两位数时科尔终于换下

Comments

大件的东西还是很注重品质和售后服务的!亦然首选了这家天猫店铺。不得不说天猫店铺的服务不是一般的好,机器质量很好。放在家里样式很大气,经典红色很漂亮!孩子们很喜欢,店家还送了很多礼品!值得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