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弗里发文:我们将再次崛起,团结一致&以自己的方式结束赛季

来源: 冷德友问答网
2024-04-30 01:35:21

德弗里发文:我们将再次崛起,团结一致&以自己的方式结束赛季

直播吧3月15日讯 在此前进行的欧冠1/8决赛中,国米点球大战不敌马竞无缘8强。

德弗里今日发文:“我们将再次崛起,团结一致,以自己的方式结束这个赛季。”

还记得他吗丨马尔科维奇闪耀土超

加济安泰普主场2:2战平阿达纳代米尔体育,主队边锋拉扎尔·马尔科维奇一传一射,新赛季土超14场2球4助攻。

2014年,20岁的马尔科维奇(Lazar Markovic)以2500万欧元的价格加盟利物浦,但他前后一共只为利物浦踢了34场,打进3球。随后他流浪多队,并一度回到母队贝尔格莱德游击,2022年夏天转投加济安泰普。

东道主BUFF?卡塔尔、科特迪瓦家门口捧杯,7月将有欧洲杯美洲杯

直播吧02月12日讯 非洲杯决赛,东道主科特迪瓦2-1战胜尼日利亚,在家门口成功捧杯。

而就在2天前,亚洲杯东道主卡塔尔,也在决赛中3-1战胜约旦,在家门口成功卫冕亚洲杯。

两队的夺冠之路相去甚远。卡塔尔小组3胜头名出线,淘汰赛中仅与乌兹别克斯坦拖入点球大战,其余比赛均为90分钟结束战斗。

而科特迪瓦的夺冠之路要曲折坎坷得多,他们在小组赛中1胜2负仅列第三,主教练下课。但在最后时刻科特迪瓦以四个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三进入了淘汰赛,没有主帅的科特迪瓦,租借法国女足主教练被拒,只能在临时教练法伊(Emerse Fae)的带领下继续征战。 16强科特迪瓦点球淘汰卫冕冠军塞内加尔,8强加时淘汰马里,半决赛1-0战胜民主刚果。决赛对阵小组对手尼日利亚,科特迪瓦在先丢1球的情况下连扳两球,最终获得夺得非洲杯冠军。

在今年的6-7月,还有两项足球洲际大赛将举办。欧洲杯将在德国举行,将从北京时间6月15日持续到7月15日。美洲杯将在美国举行,将从北京时间6月21日持续到7月15日。届时两个东道主会有怎么样的表现呢?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