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报:英超半数球队拒绝投票足球新政,他们希望先明确财务新规

来源: 李秉贵问答网
2024-04-27 16:45:26

镜报:英超半数球队拒绝投票足球新政,他们希望先明确财务新规

镜报:英超半数球队拒绝投票足球新政,他们希望先明确财务新规

直播吧3月15日讯 镜报报道,英超俱乐部将对“足球新政”进行投票,届时英国足球顶级联赛的新财政限制将会更加明确。

周一20家英超俱乐部开会讨论了一笔9亿英镑的交易,这笔交易将使更多的资金从顶级联赛流入EFL,希望能在新监管机构到来之前就这一旷日持久的谈判达成协议。然而,投票并没有进行,有报道称,多达10家俱乐部正在考虑放弃这一计划,甚至有报道称,如果政府即将成立的足球监管机构对他们实施干涉,他们甚至会考虑采取法律行动。

据报道,有争议的俱乐部包括阿森纳、切尔西、热刺、利物浦、西汉姆、阿斯顿维拉、狼队、诺丁汉森林、水晶宫和伯恩茅斯。谈判的焦点是达成新的财务法规要求,这将取代目前的利润和可持续性PSR规则,英超联赛正在考虑更倾向于与欧足联的球队成本比率一致的模式,即评估转会和工资支出与收入的比例。

目前,PSR允许俱乐部在三年内损失1.05亿英镑,基础设施、女足比赛、社区和青训学院的投资都可以从中扣除。镜报采访了一些俱乐部的消息人士,他们反对在没有新框架取代PSR的情况下投票。因为许多会员俱乐部认为,在同意任何新协议之前,了解新的金融法规将是什么样子是很重要的,他们还否认正在考虑采取任何针对潜在政府干预的法律行动。一些俱乐部担心在没有掌握相关信息的情况下被要求进行投票。

英超俱乐部上一次开会讨论这个问题是在2月29日,但随着近几个月来对PSR进行改革的愿望不断升级,在这个问题得到解决之前,可能不会有什么实质性的进展。今年2月,英国政府确认成立了一个新的独立的英格兰足球机构,其中一个主要焦点是英超联赛通过金字塔模式公平分配,文化部长最近警告说,如果协议没有达成,新的司法特派员将进行干预。

关于取代PSR的谈判很可能要到夏天才能得出结论,一位俱乐部消息人士称,在对“新政”进行投票之前,提供新规则的透明度是“至关重要的”。

伊萨克:作为对手,安菲尔德确实是英超最难踢的主场

伊萨克:作为对手,安菲尔德确实是英超最难踢的主场

直播吧1月18日讯 纽卡斯尔前锋伊萨克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表示,安菲尔德是英超气氛最好的球场。

伊萨克知道安菲尔德球场能给主队球员带来的力量,将利物浦的主场称为对手最难踢的主场。他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表示:“安菲尔德很棒。”

在被进一步追问是否是英超最艰难的客场时,伊萨克补充道:“是的,可能是。我认为英超联赛的平均水平也非常高。”

(百里)

百步穿杨丨远藤保仁将球踢进行驶中的大巴的车窗

44岁的远藤保仁日前宣布退役。其俱乐部生涯总出场达到了969场,打进139球助攻194次,率大阪钢巴拿过一次亚冠冠军和两次J联赛冠军。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