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鲁吉亚球员瓦列里·卡扎伊什维利已与山东泰山签下两年合约

来源: 余克勤问答网
2024-04-28 23:26:08

格鲁吉亚球员瓦列里·卡扎伊什维利已与山东泰山签下两年合约

来自转会市场网韩国区的消息:格鲁吉亚球员瓦列里·卡扎伊什维利(Valeri Qazaishvili)已与山东泰山签下两年合约。卡扎伊什维利今年30岁,司职边锋,格鲁吉亚国脚。2011年从格鲁吉亚前往荷兰效力,后曾在波兰、美国踢球,2021年加盟K联赛蔚山现代,今年底合约到期离队。 ​​​

经纪人:阿图尔在紫百合很开心,但他工资很高&赛季末讨论去留

直播吧12月29日讯 阿图尔的经纪人帕斯托雷洛接受天空体育的采访,谈到了球员是否会留在佛罗伦萨的问题,他表示阿图尔在紫百合很开心,但工资是留队的障碍。

阿图尔今年夏天从尤文租借加盟佛罗伦萨,租借期限为一个赛季,根据媒体的报道,佛罗伦萨希望买断阿图尔,租借协议中的买断费为2000万欧元。

对于阿图尔的去留,帕斯托雷洛说道:“他在佛罗伦萨很开心,但他的工资很高。阿图尔表示可以在赛季结束后讨论留下的问题。”

本赛季至今,阿图尔出战24场比赛,送出2记助攻,出场时间1563分钟。

(木子)

加拉格尔本场数据:双响+3关键传球,评分8.8全场最高

直播吧2月13日讯 在今日凌晨进行的一场英超联赛中,切尔西3-1逆转水晶宫。本场比赛加拉格尔首发出战,贡献双响,评分8.8全场最高。

加拉格尔本场比赛具体数据如下:

上场时间90分钟

进球2

助攻0

射门3

射正2

过人3

过人成功1

射偏1

丢失球权15

触球72

传球44

关键传球3

传球成功率86.4%

传中7

长传1

长传准确率100%

拦截2

地面对抗10

地面对抗成功4

争顶3

争顶成功0

犯规2

被犯规3

(马东宇)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