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诺:马竞预计莫拉塔在20天内复出,或出战对国米的次回合比赛

来源: 郑义问答网
2024-04-28 19:48:02

罗马诺:马竞预计莫拉塔在20天内复出,或出战对国米的次回合比赛

直播吧2月12日讯 在今天凌晨马竞对阵塞维利亚的比赛中,莫拉塔腾空摔倒扭伤膝盖,并痛哭离场。马竞官方确认,球员接受了核磁共振扫描,结果显示右膝骨挫伤和内侧韧带扭伤。

据罗马诺跟进,如果一切按计划进行,马竞预计莫拉塔将在20天内回归。莫拉塔的膝伤并不严重,俱乐部和工作人员都希望他能够在对阵国米的欧冠1/8次回合比赛中复出上场。

北京时间3月14日凌晨4:00,马竞将在主场对阵国米。

(Angie)

斯洛伐克宣布续约卡尔佐纳至2025年,他执教那不勒斯仅到赛季结束

斯洛伐克宣布续约卡尔佐纳至2025年,他执教那不勒斯仅到赛季结束

直播吧2月20日讯 斯洛伐克官方宣布,与主帅卡尔佐纳续约至2025年年底,后者将被允许执教那不勒斯到本赛季结束。

那不勒斯已经官宣斯洛伐克主帅卡尔佐纳担任球队新帅,斯洛伐克足协也官宣了这一消息,同时还宣布与卡尔佐纳续约至2025年年底,如果晋级2026年世界杯,合同将进一步延长到世界杯之后。

那不勒斯在2月18日才请求卡尔佐纳兼任那不勒斯主帅,在经过协商之后,斯洛伐克足协决定同意卡尔佐纳临时执教那不勒斯,但条件有三个。

1.卡尔佐纳可以从2月19日开始执教那不勒斯,到那不勒斯在2023/24赛季的最后一场意甲或欧冠比赛为止。

2.卡尔佐纳必须遵守与斯洛伐克签署的合同,以及所有合同附带的义务

3.卡尔佐纳必须随时服务斯洛伐克国家队,包括但不限于国际比赛日,其中也包括亲自出席斯洛伐克国家队在三月份比赛前的新闻发布会。

如果未能遵守以上任何条件,斯洛伐克足协都有权随时撤回此前给予的同意。斯洛伐克足协意识到这不是一个典型的决定,可能会引起球迷的担忧,但是斯洛伐克足协也理解卡尔佐纳与那不勒斯之间的特殊关系,也希望他能够在困境时期为那不勒斯提供帮助。

(冰糖炖雪梨)

官方:特奥当选米兰1-0那不勒斯队内最佳球员

直播吧2月12日讯 今天凌晨,AC米兰在意甲联赛中1-0击败那不勒斯,特奥赛后当选米兰队内最佳球员。

本场比赛,特奥为米兰取得进球,帮助球队获胜,他在评选中击败了队友阿德利和加比亚,被球迷们评为队内最佳。

(地精杀手)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