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主帅:我们想让三分球成为我们的一项武器 今晚我们做得很好

来源: 赵德荣问答网
2024-04-28 01:33:08

骑士主帅:我们想让三分球成为我们的一项武器 今晚我们做得很好

直播吧3月14日讯 今天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骑士在客场116比95击败了鹈鹕。赛后骑士主帅比克斯塔夫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比克斯塔夫谈到了这场比赛:“如果我们获得了空位机会,我们想要出手投篮,这激发了我们的进攻,因为对手必须到处追逐我们。我们努力想让三分球成为我们的一项武器,今晚我们在这方面做得很好。”

本场比赛,骑士三分球45投20中,比鹈鹕多进16个三分球。

队记:猛龙不打算为西亚卡姆提供超级顶薪合同 即使他能满足条件

直播吧1月18日讯 今日,猛龙队记Michael Grange撰文报道了与猛龙前锋西亚卡姆相关的消息。

文中提到,猛龙此前为西亚卡姆提供了球队能给出的最高价:一份三年约1.25亿美元的续约合同,将持续到2026-27赛季结束。

西亚卡姆当时拒绝了这个提议,他的目标是再次进入NBA最佳阵,以获得签下一份四年约2.23亿美元超级顶薪合同的资格。 据消息人士透露,猛龙在与西亚卡姆的沟通中明确了一点,那就是猛龙不打算为西亚卡姆提供超级顶薪合同,即使他能满足超级顶薪条件(最佳阵容)。

给文班建议?字母哥:首先是保持健康 然后多学习&我也仍在学习

给文班建议?字母哥:首先是保持健康 然后多学习&我也仍在学习

直播吧12月29日讯 雄鹿球星字母哥近日在接受TA采访时谈到了马刺新星文班亚马,并给出了自己的建议。

字母哥说道:“照顾好自己的身体,这非常重要,保持健康,因为这个联盟的比赛真的很多。还有很多训练,很多投篮训练,你的身体会因此受到许多磨损。所以,照顾好自己的身心,继续努力,如果能做到这些,并且严于律己,一切都会很顺利,如果再加上一些天赋,一切会更顺利。”

“我和文班一样,我们都仍然在学习。在任何地方,我都能找到让我提高的东西。我总是试着多倾听,试着尽可能多学习。因为学习是没有上限的,你总能学到新的东西,无论你在联盟打了几年,不管你年纪多大,你总能从别人身上学到一些,总能了解到一些新的有趣事物。”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