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能抢!第二阶段辽宁场均54.3个篮板&20.8个前场篮板 均领跑联盟

来源: 甘铁生问答网
2024-04-27 14:43:01

真能抢!第二阶段辽宁场均54.3个篮板&20.8个前场篮板 均领跑联盟

直播吧12月20日讯 CBA常规赛,辽宁100-79轻取山西,本场辽宁拼下55个篮板,对手只有35个。

据统计,这是辽宁本赛季第三次单场篮板60+。

第二阶段开始后,辽宁场均54.3个篮板和20.8个前场篮板,两项数据均领跑全联盟。 ​​​

锡安:要给贾勒特-阿伦称赞 防守他这样的大个子真的很难

直播吧3月14日讯 NBA常规赛,鹈鹕在主场以95-116不敌骑士。赛后鹈鹕球星锡安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本场比赛贾勒特-阿伦的表现,锡安说道:“必须要给阿伦很多称赞,他是一个出色的得分手,而且他还能在篮下做出不错的传球。当你面对这样的大个子时,防守变得很困难。”

本场比赛,锡安出战35分钟,投篮21中13,罚球9中7,得到33分9篮板1助攻1抢断。阿伦上场31分钟,得到17分10篮板1助攻2盖帽。

詹俊:英格兰进攻人才太多,索斯盖特会不会考虑凯恩撤到十号位

直播吧3月14日讯 英格兰新一期名单出炉,评述员詹俊给出了自己的意见。

詹俊:“英格兰队是这次德国欧洲杯的夺冠热门之一,这次月底与比利时、巴西队热身的大名单中估计索斯盖特会观察几个位置的人选:中后卫斯通斯的搭档除了本季状态下滑的马奎尔之外谁更合适?如果是双后腰配置,谁是赖斯的最佳搭档?亨德森还是加拉格尔?将贝林厄姆推上前腰位置还是后撤踢三中场?拉什福德没有起色的话,纽卡的戈登能否胜任左边锋的位置?毕竟如今右边锋太多选择:萨卡、福登、鲍恩和帕尔默。实力有压倒性优势或者落后情况下放手一搏的时候,有没有可能像名宿希勒建议那样,尝试4141阵型单后腰赖斯,把凯恩后撤到十号位沃特金斯(或者托尼)突前,与贝林厄姆、萨卡和福登同时在场上?”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