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怒😡遭格拉纳达扳平 哈维两度爆粗“我X”+将球踢飞+怒锤座椅

来源: 张广才问答网
2024-04-29 02:38:10

暴怒😡遭格拉纳达扳平 哈维两度爆粗“我X”+将球踢飞+怒锤座椅

直播吧02月12日讯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西甲比赛中,巴萨主场遭格拉纳达3-3逼平。根据Movistar Plus+的镜头显示,在格拉纳达1-1扳平比分后,哈维愤怒爆粗“我XXX”,并一脚把球踢飞,随后回到替补席怒锤座椅,继续爆粗“我X”。 在被格拉纳达逼平后,巴萨已经落后榜首的皇马10分,争冠希望渺茫。

又是享受比赛的一天!王少杰重返北控主场 胡明轩周琦合力逆转

蒙蒂:我们遇到了很多困难 失误都是致命的&今年已经有过很多次了

直播吧12月24日讯 NBA常规赛,活塞115-126不敌篮网,遭遇26连败。

赛后,活塞主帅蒙蒂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年我们遇到了很多困难,但我不会用这样的方式来看待生活。事情就是这么发生了。当你失误14次时,你也没法预料到对手会通过失误得到22分,但这就是发生了。这些失误都是很致命的,今年我们已经有很多次这样的情况了。”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