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报足球平台出租网的文化交流

11球5助!孙兴慜本赛季英超参与16球,仅少于萨拉赫、哈兰德足球平台出租网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李文信

11球5助!孙兴慜本赛季英超参与16球,仅少于萨拉赫、哈兰德

直播吧12月29日讯 本轮英超,热刺2-4不敌布莱顿。孙兴慜首发打满全场并有一次助攻。

这是本赛季英超孙兴慜参与的第16粒进球(11球5助),仅少于萨拉赫(参与19球)和哈兰德(参与18球)。

(南川源)

记者:扬科维奇是煲鸡汤大师,但你说的那些话连队员都不信了

直播吧1月18日讯 针对扬科维奇赛后在更衣室的言论,记者裴力在社媒点评表示,扬科维奇就是一名“煲鸡汤大师”。

昨天国足0-0战平黎巴嫩的赛后,扬科维奇在更衣室里向队员说道:“全队这场比赛打得不错。我们没有丢球,手握两分,下轮还有很大的机会出线。”

对此,裴力点评表示:“煲鸡汤大师。每天一碗汤,幸福中国人。你说的那话,现在连队员都不信了。”

【相关】扬科维奇赛后更衣室发言:全队打得不错,下轮还有很大机会出线

(德里森)

略显毛躁!德章泰-穆雷17中7得17分5板9助2断 出现了6次失误

直播吧2月13日讯 NBA常规赛,老鹰126-136不敌公牛。

此役,德章泰-穆雷略显毛躁,外线手感也不好。全场他出战34分钟,17投7中,三分8中2,罚球2中1,得17分5板9助2断。但出现了6次失误。

Comments

安装方便省时省力,操作简单易上手,功能很强大基本上以前小时候游戏厅里的游戏里面都有,经典游戏应有尽有,瞬间找到童年的乐趣,游戏反应非常灵敏,画面清晰不卡顿,大小比例可以,两个人一起玩也不挤,摇杆和按键人家摸起来很有质感操作灵敏玩起来很带劲而且可以随玩随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