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刘永问答网
2024-04-29 04:38:58

陈云到上饶师院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 深学笃行 踔厉奋发 推动学习宣传 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走深走实

  陈云从“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再次考察江西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发展提出的新的战略定位”“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发展提出的任务要求”“奋力将习近平总书记擘画的宏伟蓝图变为上饶的现实图景”“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等五个方面,与师生们进行深入交流。他说,在全党上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开局之年,在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的关键时期,习近平总书记再次亲临江西考察指导,在开启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江西实践进程中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我们要站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用心用情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的关心关怀,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持续激发全市上下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的巨大的政治热情和昂扬的奋斗激情。

  陈云表示,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发展提出的新的战略定位。要准确理解把握时代背景,全面贯彻“三新一高”战略导向,充分发挥自身的特色和优势,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要准确理解把握“解放思想、开拓进取,扬长补短、固本兴新”重要原则,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性地做好各项工作,推动实现抢位发展、错位发展,不断塑造区域竞争新优势。要准确理解把握“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目标定位,加快打造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高地,提升江西在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大局中的位势,切实增强江西在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中的贡献。

  陈云说,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发展提出的任务要求。习近平总书记从努力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深化对内对外开放、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扎实推进共同富裕四个方面提出了新征程上江西工作的重点任务,对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提出了新要求。这些任务要求,指明了江西高质量发展需要把握的关键重点,必将有力推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取得新的更大成就。

  陈云指出,要奋力将习近平总书记擘画的宏伟蓝图变为上饶的现实图景。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也是一项长期任务。具体到上饶,重点是要聚焦“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的目标要求,紧扣省委打造“三大高地”、实施“五大战略”的工作部署,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着力打造特色鲜明的制造业强市;加快深化对内对外开放,着力打造江西对接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先行区;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步伐,着力打造乡村振兴样板市;加快推进共同富裕,着力打造心情愉悦、开心生活的幸福之城;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着力打造绝对忠诚的地方,不断丰富中国式现代化的上饶实践。

  陈云寄语上饶师院广大学子,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要把准青春航向,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争做“有理想”的新时代好青年;要涵养青春气质,练就担当作为的硬脊梁和铁肩膀,争做“敢担当”的新时代好青年;要锤炼青春品格,能吃学习之苦、坚持之苦、自律之苦,争做“能吃苦”的新时代好青年;要激扬青春活力,努力在经济建设主战场、科技攻关最前沿、社会服务各领域彰显青春担当、放飞青春梦想、挥洒青春汗水,争做“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陈云最后说,希望上饶师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决扛起立德树人使命,持续抓好优势学科建设,不断增强服务发展能力,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全力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关心关怀转化为忠诚党的教育事业的政治信仰,转化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巨大动力,努力把上饶师院打造成为全国一流的师范类院校。

婺源高铁站优化服务保障出行

  为进一步加强婺源县高铁站提升改造期间日常秩序管理,确保旅客进出站安全有序,车站周边秩序良好。8月7日起,婺源县交通运输局每天8:30至22:40组织工作人员在临时出站口引导旅客乘车,监督巡游出租车经营,保障乘客合法权益。此外,为更好服务旅客,在高铁站旅客出口开设了投诉、咨询服务点,运政执法人员现场受理出租车拒载等投诉,做到及时受理、及时解决。截至目前,共受理解决乘客投诉40余起,旅客满意率达到100%。 

  高铁站是城市形象的重要“窗口”,站区交通运输秩序整治提升,事关广大群众切身利益。交通运输执法机构结合道路安全和执法领域的突出问题,加强与高铁片区管理方、公安等有关部门协作配合,凝聚监管合力,建立长效机制综合施策,杜绝违规喊客拉客、非法营运等突出交通违法行为;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关切的“黑车、拒载、强行拼车、乱收费”等热点难点问题,坚决整治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切实让群众通过整治行动感到变化、看到成效、得到实惠,防止问题反弹,擦亮中国最美乡村的“窗口”。

  (汪嘉莉)

他上他真行😂贝林厄姆现场看球,桑德兰错失良机后摊手震惊

直播吧12月24日讯 昨日贝林厄姆现场观看了桑德兰与考文垂的英冠比赛,他的弟弟乔布目前在桑德兰效力。

最终考文垂3-0战胜桑德兰。比赛中,桑德兰也曾获得良机,但是球队的中场阿卜杜拉-巴面对球门将球打飞,摄像机捕捉到了看台上的贝林厄姆看到这个球后的反应。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