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卡宁:克拉克森复出的表现太棒了 我们为他感到高兴

来源: 郑义问答网
2024-04-28 11:57:08

马尔卡宁:克拉克森复出的表现太棒了 我们为他感到高兴

直播吧12月24日讯 今日,爵士126-119击败猛龙。赛后爵士球员马尔卡宁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本场比赛克拉克森复出的表现,马尔卡宁说道:“他展现出了自己的水平,复出第一场就打出了这样的表现,看到这真是太棒了。我知道他等这一刻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为他感到高兴,今晚我们确实需要他。”

本场比赛,克拉克森在因右股二头肌拉伤缺席6场比赛后复出,他上场30分钟,22中11,三分9中4,罚球4中4,砍下30分3篮板6助攻1抢断,正负值+19全场最高。马尔卡宁出战39分钟,21投12中(三分10中4)、罚球2中2,砍下并列全队最高的30分,外加9篮板5助攻3抢断,正负值为+9。

崔康熙赛前:与川崎前锋的比赛将保持进攻姿态,踢出漂亮的比赛

崔康熙赛前:与川崎前锋的比赛将保持进攻姿态,踢出漂亮的比赛

直播吧2月12日讯 明晚18:00,山东泰山将在主场迎来与川崎前锋的亚冠联赛1/8决赛首回合比赛。今日崔康熙携王大雷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崔康熙表示:“与川崎前锋的比赛是2024年第一场主场比赛,也是亚冠16强非常重要的比赛,队员们为了备战这场比赛付出很大的努力,春节期间没有休息,希望可以在这场比赛把最好的一面,展现给球迷朋友们。”

“川崎前锋是J联赛很有特点的一支球队,成绩也很出色,非常优秀。进攻线上他们有很优秀的队员,为此我们也做了相应的安排,进行了针对性训练和防守布置。亚冠十六强赛是主客场双回合制,在我们的主场,我们会以进攻的姿态, 踢出一场漂亮的比赛。 ​​​”

谈到球队的新援时,崔康熙表示:“新加盟的球员表现非常好,而且我们队中的球员也有非常好的表现,相比之下更重要的是我们要去分析对手,做出针对性安排。”

王大雷在采访中表示:“在这里先给全国球迷拜个年,很自豪能站在亚冠淘汰赛的舞台上,我们会全力以赴踢好比赛。日本球队战术意图都很明显,比赛中我们一定会执行好教练的战术。”

“作为职业球员,在可能将近20年的职业生涯里,能够为国家队和俱乐部在顶级赛场效力,感到很荣幸也很自豪。在我看来,可能退役以后休息的时间会更多。”

(Jaden)

官方:美因茨主帅西沃特下课,俱乐部周二下午公布新帅

undefined

直播吧2月12日讯 美因茨官方消息,球队主帅扬-西沃特下课。

本轮德甲联赛,美因茨客场1-3不敌斯图加特,球队目前积12分排名积分榜倒数第二位,距降级区外的柏林联合差9分。

现年41岁的西沃特在2020年加入美因茨俱乐部,最初担任青训学院教练负责人,随后两度担任过一线队临时主帅,并当过二队主教练,他在2023年11月第二次临时执教美因茨一线队,并在12月转正,如今下课。

俱乐部对西沃特的奉献表达了感谢,并表示会在当地时间周二下午公布新帅人选。

(地精杀手)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