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什维尔主帅:有些事情只有梅西能做到,他能促使队友全力以赴

来源: 马宏宇问答网
2024-04-29 11:46:29

纳什维尔主帅:有些事情只有梅西能做到,他能促使队友全力以赴

直播吧3月14日讯 美冠杯十六强战次回合,迈阿密国际3-1击败纳什维尔,以总比分5-3淘汰对手晋级八强,梅西传射建功。 赛后纳什维尔主帅加里-史密斯谈到本场比赛时说:“首先我想说的是谢天谢地。梅西对身边队友的影响相当大,他们确实也有其他的优秀球员,但是没有人能够做到梅西做的那些事情。队友对他的决定、技术和能力有着无条件的信任,只要梅西一拿球,他的队友就会全力以赴。 “这就给迈阿密国际的对手造成了很大的问题,尤其是对中场和后卫球员来说,他们会看到那些大部分时间不太跑动的球员突然跑了起来。也许美职联有那么一两名球员可以像这样提升队友的信心,但是真的不多,而在梅西这一级别,没有其他人能够做到。”

帕金斯:热火本季过不了首轮 巴特勒季后赛很强但他不是马霍姆斯

直播吧2月13日讯 知名评论员帕金斯今日在节目中谈到了热火本赛季的季后赛前景。

帕金斯说道:“热火没有马霍姆斯。我知道巴勒特的季后赛模式,他到了季后赛确实很强。但他不是马霍姆斯,马霍姆斯是一位在任何局面下能带领任何队友赢球的巨星。而巴特勒,他每次打进总决赛都会功亏一篑。我认为热火本赛季过不了首轮。”

相关新闻>>>>👑逆天改命卫冕!🙌28岁马霍姆斯3次超级碗MVP!历史首人!!

库里断球但是被吹犯规!科尔选择不挑战 将库里换下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