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钱运高问答网
2024-04-29 08:24:37

12月8日,市委书记陈云调研大坳水库水环境保护工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树立系统思维,压紧压实责任,认真执行《上饶市大坳水库饮用水水源保护条例》,努力实现可靠水安全、清洁水资源、健康水生态,确保人民群众喝上干净水安全水优质水。

市政协主席俞健、副市长郭峰、市委秘书长孔先锋参加。


在大坳水库取水口、自动水质检测站,陈云实地察看在线监测数据,仔细检查水库智能化监管系统实时运行情况,深入了解饮用水源保护工作情况。陈云叮嘱相关部门和属地党委政府要强化举措、创新方式,加强饮用水水源水量、水质监控,切实守护好“一库清水”。
陈云听取入库河流生态治理项目规划汇报,对相关工作成效给予肯定,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持高标准高水平规划引领,细化实化具体化各项保护治理措施,不断改善饮用水水源周边生态环境。
随后,陈云来到五府山镇高洲绿颜康有机蔬菜种植基地,督导农业面源污染防治情况,要求在全面摸清底数的基础上,坚持点面结合、举一反三,靶向治理农业面源污染,系统开展全方位、全地域、全过程综合治理,推动水生态环境持续改善。 要站稳人民立场,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明确细化责任清单、工作清单和任务清单,以更大力度、更实措施推进饮用水水源的水环境保护和综合治理,全力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要夯实工作基础,完善长效管护机制,强化截污治污工作,提升污水处理能力,持续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统筹做好水源保护、岸线管理、生态修复、巡河巡湖等工作,全力维护饮用水安全。要严格监督管理,加大对饮用水水源保护的投入和监督检查力度,加强水质在线监测监控和预警能力建设,完善监测信息系统和共享机制,定期组织开展综合评估,坚决守牢水生态安全底线。要广泛凝聚共识,加强宣传教育,引导群众自觉抵制和反对污染和破坏饮用水水源环境的行为,持续营造全社会共同保护饮用水水源的浓厚氛围,全面提升工作质效。 上饶市媒体中心出品 来源:上饶日报 文字:上饶日报记者陈绍鹏 图片:上饶日报首席记者徐斌 编辑:谭心云
责编:李六旺 监制:陈华英 蒋春 业务联系:13755326106 微信扫一扫
关注该公众号

绿军半程32胜9负!马祖拉:要保持好的状态 还要严格要求自己

直播吧1月18日讯 NBA常规赛,凯尔特人在主场以117-98大胜马刺。

赛后,凯尔特人主帅马祖拉接受了记者采访。谈到球队半程32胜9负,他说道:“我要说的是,我们必须停留在这样的好状态中,但我们也要对自己严格要求。”

织密扎牢群众医疗健康保障网

  全市医疗保障系统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持续深化医疗保障体系改革,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医疗保障,将“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贯穿细化到医保工作各个环节,以改革为使命,围绕参保群众的“安危冷暖”“急难愁盼”问题,连续出台落地了一系列医保惠民利民便民政策,深入推进长期护理保险试点和DRG付费改革试点,进一步减轻全市群众看病就医负担。

  “我们要聚焦‘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的目标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在医保领域落地生根见效。”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唐建波表示,全市医保系统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始终坚持医保为民、减负惠民、服务便民,持续健全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推共同富裕;深化医保改革,促进医保、医疗、医药协同发展和治理;筑牢医保基金安全防线,守牢群众的“看病钱”;持续优化医保营商环境,让群众感受到更加便捷、高效、安全的医保服务,以务实举措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在医保领域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