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题新2足球平台出租的投资机会

德罗巴社媒庆祝科特迪瓦非洲杯夺冠:我们是非洲冠军!新2足球平台出租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张石山

德罗巴社媒庆祝科特迪瓦非洲杯夺冠:我们是非洲冠军!

德罗巴社媒庆祝科特迪瓦非洲杯夺冠:我们是非洲冠军!

直播吧2月13日讯 非洲杯决赛,科特迪瓦2-1逆转击败尼日利亚,队史第3次夺得非洲杯冠军。

今日蓝军传奇、前科特迪瓦前锋德罗巴更新社媒,晒出科特迪瓦全队捧非洲杯庆祝的照片:“我们是非洲冠军!”

(Jaden)

扳平比分!加拉格尔首次连续2场比赛为切尔西破门

直播吧2月13日讯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英超第24轮比赛中,加拉格尔破门,目前切尔西客场1-1战平水晶宫。

加拉格尔上场比赛足总杯对阵维拉也取得进球,据媒体统计,这是他职业生涯首次连续两场比赛为切尔西进球。

(木子)

詹俊调侃赖斯:大年初二回“娘家”西汉姆很抢眼,又吃又拿的

詹俊调侃赖斯:大年初二回“娘家”西汉姆很抢眼,又吃又拿的

直播吧2月12日讯 英超第24轮,阿森纳客场6-0大胜西汉姆,本场比赛是赖斯在转会后首次在联赛回到西汉姆主场,但他面对旧主毫不手软,全场比赛贡献2传1射。

今日詹俊更新了个人微博,对赖斯进行调侃,他晒出本场比赛自己和张路指导的解说集锦,并配文写道:“大年初二赖斯‘回娘家’很抢眼,‘又吃又拿’的……还记得前段时间三连败的时候,俺说过不用太担心,只是疲劳期提前而已? 当然,接下来欧冠16强战开始考验就要来了! ”

詹俊还跟球迷互动道:“大年初三,你们那有啥习俗?”

(Jaden)

Comments

顺丰快递不得不送是快递的佼佼者,安全快速,质量和清晰度没问题,完了几款小时候经常玩的,送的手办也没忘了,就是感觉机器和手柄没有小时候大了呢手柄应该在大一些!怀旧一下,我记得以前带键盘的游戏机才200多!那还是0几年!现在生活好了,谁也不差这点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