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李文信问答网
2024-04-30 20:20:19

3月,去婺源赴一场花田音乐节

  本报讯 记者 吴淑兰报道:春回大地、万物苏醒的季节里,到处是欣欣向荣的景象。消费强势复苏,“烟火气”重回大地,等候已久的年轻人对自由、狂欢的迫切之情已经按捺不住,婺源婺女洲度假区将举办2023婺女洲星云青燥音乐节,引燃春季旅游市场。

  据悉,此次音乐节活动分为燥动场和青春场,燥动场将于3月17日至19日举行,青春场将于3月25日至26日举行,5天5夜,狂欢不断。乐队阵容方面也是诚意满满,崔健、喻言、谢天笑、岛屿心情、马条乐队等将齐聚“中国最美乡村”,更有新一代摇滚之父、华语乐坛天后、创作才子等神秘大咖加盟,强大的乐队阵容,引爆热血与激情。届时,婺女洲将为游客献上一场彻底唤醒灵魂的视听盛宴。

  婺女洲星云青燥音乐节与婺源油菜花季旖旎的田园风光相碰撞,日赏油菜花,夜游婺女洲,让你在醉人的风光里尽享音乐的抚慰,丢掉烦恼,独享春日浪漫。

  婺女洲以婺女飞天传说为核心,以新式徽派建筑风格为特色,集实景演艺、亲子游乐、文化景点、酒店会展、美食餐饮、休闲购物六大业态为一体的综合性中国徽艺文化旅游度假目的地,旨在为来自各地的游客呈现一处极具徽州特色的文艺小镇,深度体验“骨子里的徽州故事”。

罗马诺:赫罗纳关注巴萨19岁中卫法耶,但巴萨不想出售球员

直播吧12月20日讯 据知名记者罗马诺透露,赫罗纳关注巴萨19岁中卫法耶。

罗马诺指出,赫罗纳对巴萨小将法耶感兴趣,近几个月5次派出球探考察这位19岁中卫的表现。巴萨将法耶视为球队未来计划的一部分,不想出售他。

法耶今夏以150万欧转会费从库斯托什亚加盟巴萨竞技(巴萨B队),本赛季至今为巴萨竞技出战15场比赛,出场时间1331分钟,他曾入选塞内加尔青年队。

(木子)

斯诺克球员锦标赛:丁俊晖打出2杆破百4-6不敌希金斯,止步首轮

直播吧02月20日讯 2024斯诺克球员锦标赛16进8,丁俊晖对阵希金斯。

丁俊晖打出2杆破百(127、125)以及一杆70分,希金斯打出102分以及2杆50+,两人前8局中4-4战平。

第9局,希金斯65分拿到赛点。第10局,希金斯打出100分,最终6-4战胜丁俊晖挺进8强。

约翰-希金斯将在1/4决赛中对阵张安达与诺鹏-桑卡姆的胜者。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