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墨西哥球队蒙特雷有意卡洛斯-维尼修斯,已与富勒姆接触

来源: 刘造时问答网
2024-04-29 22:04:34

记者:墨西哥球队蒙特雷有意卡洛斯-维尼修斯,已与富勒姆接触

直播吧12月28日讯 据天空体育记者Dharmesh Sheth透露,墨西哥俱乐部蒙特雷有意富勒姆前锋卡洛斯-维尼修斯,已与富勒姆就此进行接触。 Dharmesh Sheth指出,卡洛斯-维尼修斯吸引了蒙特雷的兴趣,后者就他的转会与富勒姆进行了初步接触,两家西班牙俱乐部也有意卡洛斯-维尼修斯。 另外,巴西俱乐部米内罗竞技已经对富勒姆前锋穆尼斯提出报价,富勒姆正在考虑。 卡洛斯-维尼修斯是一名28岁的巴西中锋,他与富勒姆的合同2025年到期,本赛季至今出战15场比赛,打进3球,出场时间388分钟。 (木子)

26.2岁降至25.9岁,罗克加盟降低了巴萨的平均年龄

26.2岁降至25.9岁,罗克加盟降低了巴萨的平均年龄

直播吧12月28日讯 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巴西新星罗克已经加盟巴萨,他的到来降低了球队的平均年龄。

在罗克到来前,巴萨的平均年龄是26.2岁,在他到来后,这一数字变为了25.9岁。

巴萨阵中有11人的年龄在16-25岁,4人在26-30岁,7人在31-35岁,罗克的年龄是18岁零9个月。

巴萨阵中最年轻的球员是16岁的亚马尔,最年长的球员是35岁的莱万多夫斯基。

(Paul)

江西省饶财投资有限公司 合资协议签约活动举行

会见中,邱向军对袁敏一行表示欢迎,对江西省财投集团长期以来给予上饶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上饶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过去一年,上饶敢作敢为、敢抢敢拼,保持了经济稳定向好、民生持续改善、社会大局稳定的良好态势,全市主要经济指标增速稳居全省“第一方阵”。

邱向军表示,当前,上饶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和省两会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乘势而为全方位对接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作为省财政厅管理的省属国有独资企业,希望省财投集团在双方前期良好合作的基础上,充分发挥在资本运营、产业扶持、创新创业等方面的独特优势和丰富经验,加大在上饶的投资力度,实现更多领域、更深层次的合作。上饶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做好服务,共谋发展、共赢未来。

袁敏表示,长期以来,省财投集团与上饶保持着深厚的友谊并建立了紧密的合作伙伴关系。下一步,省财投集团将以成立合资公司为契机,进一步巩固和深化合作成果,继续聚焦于支持和服务上饶实体经济及各类企业高质量发展,尤其是在关键行业和领域,通过提供定制化的金融产品和服务,不断拓宽与上饶的合作范围。

据悉,江西省饶财投资有限公司是由市政府与省财投集团共同组建的合资公司,主要围绕金融、科技领域、城市运营等方面开展服务合作。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