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焦点:足球平台出租网的全球视野

足球平台出租网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年广嗣

无人机“飞防”助春管

候先刚 摄

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文宏

学习贯彻落实市委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市人社局将深入学习贯彻市委五届五次全体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统揽全局、统领工作,对标对表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坚定信心、保持定力,锐意进取、真抓实干,以实干实绩推动各项部署要求落地见效,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上饶篇章贡献人社力量。” 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文宏在采访中表示。

强化“三个聚焦”,坚定不移走好就业“致富路”。聚焦市场主体,着力稳定和扩大就业。强化就业优先政策落实,支持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等市场主体纾困发展,做优创业担保贷款服务,促进创业带动就业,推动多渠道灵活就业。聚焦服务载体,全面提升服务质量。按照“成熟一批、推进一批”的原则,因地制宜、循序渐进,全面铺开“5+2就业之家”建设工作。适时对全市“5+2就业之家”建设开展巡查,确保“5+2就业之家”建设高标准高质量落地。聚焦重点群体,做好重点群体就业服务。深入实施百万青年见习计划,大力推进公共服务进校园;充分利用农民工地图,强化就业监测和劳务对接,做好332.46万人就近就地就业和返乡创业工作;落实帮扶车间吸纳就业、技能培训提升技能、公益性岗位兜底保障、创业担保贷款资金扶持等系列帮扶政策,确保有就业意愿的脱贫劳动力实现100%就业;着力推进“六个一批”,积极落实“1131”服务,实现退捕渔民转产安置就业率100%。

巩固“三个确保”,织密民生“保障网”。市人社局将确保社保扩面触角不断延伸,以实现全民参保为目标,压实目标任务,深入精准排查,强化宣传引导,不断推进精准扩面,引导和帮助群众参保缴费,稳步扩大社保覆盖面;确保社保待遇按时足额发放,统筹安排资金、调度人员,及时核准发放退休人员待遇,确保企业职工养老保险、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以及托管代发等各项待遇按时足额发放到位;确保社保基金安全平稳运行,进一步健全社保政策、经办、信息、监督“四位一体”风险防控体系,强化人防、制防、技防、群防“四防”协同,不断提升社保基金收支、运营风险管控水平。

把握“三个关系”,守牢社会“安全线”。市人社局将把握好企业与劳动者之间关系,加强协调劳动关系制度机制建设和企业用工指导,不断加强劳动关系协调员基层队伍建设,着力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把握好部门与企业之间关系,扎实开展欠薪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强化多部门联合执法,加大欠薪易发多发领域排查力度,对符合列入“欠薪黑名单”的依法实施联合惩戒,倒逼企业诚信用工;把握好部门与劳动者关系,进一步推广使用“智慧仲裁”办案系统及“互联网+调解”服务平台,完善农民工工资争议速裁机制,开展基层劳动人事争议调解组织建设行动,提升劳动争议调解仲裁质效。

市司法局多举措助推文明城市创建

  注重“三个强化”,确保工作有序开展。该局强化组织领导,牢固树立“全员参建”意识,成立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实行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一把手”负责制;强化基础保障,牢固树立“文明优先”理念,对创建工作坚持做到经费优先、设备优先、人员优先;强化日常管理,牢固树立“责任考核”标杆,明确时间节点,细化任务分工。

  着力“三个抓好”,提升全员文明素养。市司法局抓好理论学习,补足精神之“钙”,积极组织中心组集中学习,实现干部网上学习全覆盖;抓好志愿服务活动,成立局机关学雷锋志愿者服务队和以律师所为主要力量的法律服务志愿者工作队,展示司法行政形象;抓好结对工作,共建美丽幸福社区,定期开展文明创建共建、宣传活动,组织开展市民大走访活动。

  发挥“三大职能”,助力“现代化大美上饶”建设。该局发挥法治宣传职能,以点带面开展全民普法、大力培养“法律明白人”、努力打造特色亮点,着力提升全民法治理念;充分发挥公共法律服务职能作用,努力打造公共法律服务圈,让群众随时就近能够获得公共法律服务,着力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法治需求;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深入开展“访调对接”试点工作,强化矛盾纠纷排查,加强行业性专业性调解,持续推动基层司法所建设标准化规范化,着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Comments

机器性能好。游戏也是应有仅有,摇杆很有弹性,玩起来的时候很暴力看起来很抗揍的样子啊,连招无间断,按键手感不错,一按就弹回这种感觉太爽了,非常满意的一次购物推荐朋友还来游戏画面显示的很清晰,效果很好,没有延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