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伦-布朗今日因背部伤势缺战活塞 塔图姆等人均可正常出战

来源: 钱汉祥问答网
2024-04-28 20:55:11

杰伦-布朗今日因背部伤势缺战活塞 塔图姆等人均可正常出战

杰伦-布朗今日因背部伤势缺战活塞 塔图姆等人均可正常出战

直播吧12月29日讯 凯尔特人今日上午8点30分将主场迎战活塞。凯尔特人官方更新队内伤情,杰伦-布朗因为下背部伤势,缺席本场比赛。

此外,之前出战成疑的塔图姆(左脚踝伤病管理)和布里塞特(生病)都可以正常出战。

拉马尔-史蒂文斯(生病)和米哈伊柳克(左脚跟挫伤)也都能出战。

活塞目前已遭遇27连败,打破了NBA历史单赛季连败纪录。

神兵天降!布莱克尼21中17轰下50分11板 三分12中10

直播吧12月28日讯 CBA常规赛,同曦124-99大胜山西。

本场比赛,同曦外援布莱克尼如神兵天降,出战42分钟21投17中,三分12中10、罚球6中6狂砍50分外加11篮板4助攻1抢断2盖帽,正负值+28。

🃏被发好人卡!美女主持Adams晒照 称名记Shams是闺蜜😭

直播吧02月13日讯 美女主场Kay Adams晒出了自己昨天去看超级碗的照片,有网友问:你是跟Shams一起去的吗?

Adams晚些时候直接晒出了自己在超级碗现场跟Shams的合照,并疑似给Shams发了一张好人卡:“是的!闺蜜!谢谢@Fanduel 让我们去到现场!”

Adams与Shams此前在节目中多次暧昧互动,画面中充满了粉色气息,但两人截至目前还没有官宣恋情……

网友心疼Shams:

好友区域,意为我们只是朋友

相关内容>>

😈哈登交易由Woj先爆出是因为Shams的手机被美女主持抢走了? 撩妹高手😘名记Shams做客节目时 撩得女主持心花怒放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