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耶:姆巴佩会和我一起看埃弗顿的每场英超,梅西则不会

来源: 绍祖问答网
2024-04-29 05:15:34

盖耶:姆巴佩会和我一起看埃弗顿的每场英超,梅西则不会

直播吧2月20日讯 34岁的埃弗顿中场盖耶接受《镜报》采访,谈到了此前效力巴黎时的一些趣事。

2019年从埃弗顿转会巴黎后,盖耶又在2022年夏重返太妃糖,他说道:“过去一年很困难,但我们依然被支持和信任。我记得每次输球时德拉克斯勒都会说‘你看你的球队,他们不好!’而我会说:‘我们会挺过去的’。后来我们确实挺过来了,他又说‘你很幸运’,我回他‘我告诉过你’。我还让他来埃弗顿,但他不听!”

盖耶透露,当球队在酒店时,他经常会用手机看埃弗顿的比赛:“姆巴佩会和我一起看,他喜欢看每场比赛,梅西则不会,这对我来说挺难的,因为埃弗顿经常输球,他会说‘兄弟,你看你的球队输球了,还踢成这样’,但这很有趣。”

(zoli)

早报:国米遭逆转无缘意杯八强 利物浦大胜晋级联赛杯四强

【比赛战报】

意杯-国米加时1-2遭博洛尼亚逆转止步16强 劳塔罗失点&伤退

意大利杯1/8决赛,国米主场迎战博洛尼亚,劳塔罗失点+伤退,90分钟0-0战平进入加时赛,加时赛卡洛斯-奥古斯托破门,博洛尼亚连进两球,最终国米1-2遭博洛尼亚逆转,卫冕冠军止步意杯16强。

联赛杯-利物浦5-1西汉姆进四强 索博世界波萨拉赫破门+失空门

联赛杯1/4决赛,利物浦主场迎战西汉姆。索博斯洛伊世界波,琼斯梅开二度,加克波破门,萨拉赫失空门后建功,最终利物浦5-1大胜西汉姆晋级四强,红军终结各赛事两场不胜。

联赛杯四强抽签:切尔西战米堡,利物浦将战富勒姆 西甲-巴萨3-2险胜副班长阿尔梅里亚 罗贝托双响阿劳霍2失误致丢球

西甲第18轮,巴萨主场对阵阿尔梅里亚,拉菲亚传射,罗贝托双响,阿劳霍两次失误导致丢球,佩尼亚终场前关键扑救,最终巴萨3-2险胜副班长阿尔梅里亚,终结2轮不胜和各赛事3场不胜,本轮先赛落后榜首赫罗纳6分。

西甲积分榜:巴萨终结2轮不胜,先赛一场落后榜首赫罗纳6分 德甲-拜仁2-1狼堡联赛2连胜 凯恩世界波穆勒助攻双响穆西亚拉建功

德甲第16轮,拜仁客战沃尔夫斯堡,穆西亚拉破门,凯恩世界波,穆勒助攻双响,最终拜仁2-1沃尔夫斯堡,联赛2连胜。

德甲-药厂4-0波鸿提前锁定半程冠军 希克戴帽药厂赛季不败创纪录 极限在哪?药厂25场22胜3平,五大联赛唯一不败&破德国球队纪录

德甲第16轮,勒沃库森主场迎战波鸿,希克半场戴帽,博尼法斯破门,最终勒沃库森4-0击败波鸿,以4分优势提前锁定半程冠军,药厂本赛季各赛事25场不败,创造德国球队开局最长不败纪录。

德甲积分榜:拜仁少赛一场距榜首4分 药厂联赛16轮不败 法甲-巴黎3-1梅斯8分领跑 姆巴佩25岁生日夜世界波+双响

法甲第17轮,巴黎迎战梅斯,姆巴佩在25岁生日夜世界波+梅开二度,2023年打进52球,最终巴黎3-1梅斯,8分优势领跑。

【其他新闻】

学霸火线回归?法尔克:阿拉巴重伤之后,皇马有意签回30岁瓦拉内

名记法尔克消息,在阿拉巴重伤之后,皇马有意签回30岁中卫瓦拉内。

🔥2023射手榜:凯恩&姆巴佩52球收官;C罗&哈兰德均50球

2023年度射手榜更新,凯恩&姆巴佩52球收官,C罗&哈兰德均50球。

世俱杯决赛裁判组:马齐尼亚克任主裁,曾执法去年世界杯决赛

国际足联公布世俱杯决赛裁判安排,曾执法2022世界杯决赛的波兰名哨马齐尼亚克担任主裁。

迈阿密国际新赛季常规赛赛程公布:2月22日首战皇家盐湖城

新赛季美职联常规赛赛程公布,迈阿密国际2月22日早上9点踢揭幕战。

英超官方:伯恩茅斯vs卢顿的比赛将全场重赛,协商后确定具体日期

英超官方消息,伯恩茅斯vs卢顿的比赛将全场重赛,协商后确定具体日期。

北青:宋凯向因凡蒂诺表达未来承办国际大事愿望,并邀他明年访华

北青报道,宋凯与因凡蒂诺会面时表达了未来承办国际大事的愿望,并邀请他明年访问中国。

被交易前就计划好了😭施罗德给儿子过生日 蛋糕还是猛龙队的

直播吧2月12日讯 今日,篮网队后卫施罗德在社交媒体上更新了自己和儿子过生日的照片。

施罗德配文道:“是的,我们在我被交易之前就计划好了。”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