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积分榜:切尔西结束两连败升第十,净胜球涨至+1

来源: 吕文达问答网
2024-04-29 04:53:49

英超积分榜:切尔西结束两连败升第十,净胜球涨至+1

直播吧02月13日讯 英超24轮,切尔西3-1补时逆转水晶宫,结束联赛两连败。

积分榜上,切尔西34分升至第十,净胜球变为+1。

完整积分榜↓

铅山金融“活水”赋能工业高质量发展

  助力“园区提质”、“企业满园”。工商银行铅山支行为县工业园区标准厂房建设项目授信3亿元,助力工业园区推进标准厂房建设,去年,共建成标准厂房38.26万平方米,入驻企业39个。为工业园区基础设施提升改造项目授信5亿元,助其打造数字经济产业园,去年年产2500万平方米高精密印刷电路板的驰硕科技等6家年产值超亿元的企业已入驻。向68名列入工商银行“白名单”的企业发放了无需担保抵押信用贷款,目前贷款余额为11583万元。

  助力科创企业提质增效。定期召开重点业务推动会,专题推进科技企业金融服务工作,对走访的科技企业逐户建档,定点服务,确保科技企业融资需求,做到户户有跟踪,户户有落实,户户有成效。去年以来,工商银行铅山支行共向科技企业提供综合授信3690万元,助力科创企业开发的2个省级新产品通过了验收、4家市级企业技术中心通过了认定,培育并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15家,培育并通过了江西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8家,其中一家被成功认定为“江西省专业化小巨人”企业。

  减费让利做表率。该行严格落实上级行普惠金融减费让利工作要求,按要求实施贷款定价,承担因融资业务产生的评估、抵押登记等费用。对所有企业均执行LRE优惠利率,根据贡献度等因素,系统推荐的普惠利息贷款利率全部控制在人行基准利率的4.35%内,最低的利率为3.65%,有效解决了“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同时,提升企业融资服务效率,做到不抽贷、不断贷、不压贷。去年以来,累计续贷56户57063万元。

布克:东契奇几乎无所不能 想要限制他是个艰巨的任务

直播吧12月25日讯 NBA圣诞大战,太阳将在主场迎战独行侠。赛前,太阳球星布克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东契奇。

布克说道:“他几乎无所不能。在进攻端没有明显的弱点。当他连续得分时,他也能让队友参与进攻。他们建立了一个出色的体系,当你试图用两名球员包夹他,不让他得分时,他会让其他队员参与进攻,得到一些空位的投篮机会。所以,要限制他的全部能力是一项艰巨的任务。”

赛季至今,布克场均能够得到27.7分5.5篮板8.2助攻,东契奇场均能够得到32.9分8.6篮板9.1助攻1.3抢断。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