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报:诺伊尔单独训练&马兹拉维缺席 萨内训练15分钟进入健身房

来源: 吕显祖问答网
2024-04-29 08:56:01

图片报:诺伊尔单独训练&马兹拉维缺席 萨内训练15分钟进入健身房

图片报:诺伊尔单独训练&马兹拉维缺席 萨内训练15分钟进入健身房

直播吧2月12日讯 拜仁在周一上午开始为周三的欧冠1/8决赛首回合进行准备,德媒《图片报》透露门将诺伊尔仅仅进行单人训练,萨内也提前离开合练。

报道中指出在上周六惨败勒沃库森后的首次训练中,拜仁的人员情况也存在着三个问号。首先是诺伊尔意外地缺席球队的秘密合练:他上周一度因膝伤无法合练,直到周五才归队,并在周六赛前几个小时才被允许出场。

他今日的缺席也让人担心是否是他的膝盖再次出现问题,而让人稍微放心的是:他在球队合练之前在力量训练室的测力计上单独进行了单车训练。而在上周,他有几天是彻底休息的。

此外马兹拉维和萨内也存在一些情况:前者完全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上,后者则在15分钟之后就进入了力量训练室。令人宽心的是:萨内看起来没有受伤,他从训练场直接走向了力量训练室。

对于主帅图赫尔而言的好消息是,新援萨拉戈萨回归训练了,他上周因为流感缺席了整周的训练,也无缘因此出战药厂的比赛。目前不确定他是否会进入周三晚对阵拉齐奥一战的大名单。

(息木)

婺源政府采购免收保证金

 

婺源讯 婺源县财政局持续推进政府采购项目制度改革,通过采取“免收”保证金制度,降低企业成本,优化采购流程,助推政府采购营商环境优化升级。

推行免缴保证金制度,优化政府采购招标流程。自2023年8月1日起,全县政府采购活动中原则上不再收取投标保证金,采购人负责做好已收取投标保证金的自查和清理工作。2023年婺源县免收保证金的政府采购开标项目24个、采购预算总金额约3015万元,投标供应商121家,免缴投标保证金达289万元。同时,对于后付费项目,不再收取履约保证金,采购人做好已收取履约保证金的自查和清理工作。

督办保证金清退工作,强化政府采购诚信体系。财政部门对政府采购保证金清退工作进行督导,严肃查处向供应商违规收取、不按时退还、挪用、截留保证金等行为,对违规行为将纳入诚信记录,加强政府采购诚信体系建设。依法依规处理政府采购违规事项,及时公开处理结果,保障政府采购各方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加强政府采购活动相关信息披露,助推政府采购营商环境优化升级。

创新保证金办理模式,提高政府采购实施效率。积极探索打造更加公平公正的政府采购平台,推进实施“互联网+政府采购”模式,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该项措施为中小企业的发展、开拓市场、平等参与竞争提供有力的支持,促进中小企业分享政府采购这块大蛋糕。

(朱振华 俞鹤)

记者:卡扎伊什维利等四名外援参与亚冠赛前合练,德尔加多缺席

直播吧2月12日讯 北京时间明晚18点,亚冠1/8决赛首回合,山东泰山将主场对阵川崎前锋。据记者夏晓司报道,泰山队方面,克雷桑、卡扎伊什维利、帕托、贾德松四名外援参加合练,德尔加多缺席。

夏晓司在个人微博中写道:今天下午,泰山队全队在济南奥体中心体育场进行了赛前踩场,除了德尔加多缺席外,克雷桑、卡扎伊什维利、帕托、贾德松四位外援均参与了合练。 ​​​

根据之前的报道,为了备战亚冠比赛,山东泰山队的教练和队员们放弃与家人团聚,在基地内坚持备战训练。亚冠小组赛,泰山队取得4胜2负的战绩,以小组第二身份出线。

(小虎)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