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进32强!澳网:王雅繁2-1淘汰拉杜卡努,下轮对阵郑钦文

来源: 程孝先问答网
2024-04-29 15:09:22

首进32强!澳网:王雅繁2-1淘汰拉杜卡努,下轮对阵郑钦文

直播吧01月18日讯 澳网女单第二轮,中国金花王雅繁2-1艰难战胜前美网冠军拉杜卡努,晋级女单32强。

三盘的比分分别是6-4/4-6/6-4。

王雅繁的赛点时刻

王雅繁在首轮比赛中也是艰难取胜,她在开局连丢九局(0-6、0-3)的逆境下,最终以0-6、7-5、6-2实现大逆转,战胜22号种子科斯蒂亚。

这是王雅繁职业生涯首次进入大满贯女单32强,下一轮她将和郑钦文上演中国德比。郑钦文在第二轮比赛中直落两盘,6-3、6-3击败英国选手博尔特。

联赛杯半决赛时间:首回合1月8日-14日,次回合1月22日-28日

直播吧12月20日讯 EFL官方公布联赛杯抽签及半决赛比赛时间。

截至目前,本赛季联赛杯还有利物浦与西汉姆的比赛未赛,本场比赛将于北京时间明天凌晨4时进行,比赛结束后将进行四强对阵的抽签。

半决赛首回合将在2024年1月8日起的一周内进行,次回合将在2024年1月22日起的一周内进行。

目前已经晋级四强的三支球队分别是富勒姆、切尔西以及米德尔斯堡。

(Thomas)

人大代表进社区 服务群众“零距离”

  在莲塘社区,居民代表纷纷向参加进社区活动的人大代表说出了自己的“烦心事”。人大代表们认真听取社区居民的意见和建议,并耐心细致地解答回复,表示会进一步将意见建议进行梳理并上传下达至相关职能部门,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现场收集到居民针对加强小区物业管理、公共设施维护等各类反馈及诉求共计42条。针对楼道乱堆乱放、规范小区养狗、做好来往车辆登记等问题,现场给予调解并解决。“这次人大代表特地到社区来聆听我们老百姓的心声,我也提了个建议,就是增加一些适合老人的公用设施,他们很认真地将我的建议记录了下来,希望这个想法能早日实现。”居住在该社区十里风荷小区的居民张娇娥开心地说道。莲塘社区居民桂枢表示,人大代表深入社区征集广大老百姓呼声的活动,开展得非常好,非常及时,增加了大家的幸福感。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