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前沿:新2平台出租的法规更新

新2平台出租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李四光

上饶师院开展清明祭扫活动崇廉倡廉

本报讯 为推进廉洁教育,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3月30日上午,上饶师院学生工作处在上饶集中营旧址开展了以“清明祭英烈,廉洁记心中”为主题的清明祭扫活动。

活动中,全体师生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垂首肃立,敬献花圈,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和深切缅怀之情;学生干部领诵《可爱的中国》,并进行庄严宣誓;全体师生参观了上饶集中营革命烈士纪念馆,详细了解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和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

此次祭扫活动旨在引导师生在实践中了解中华民族的伟大历史,抒发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之情,厚植大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将红色精神根植于校园,强化大学生廉洁意识,把对学生的廉洁教育落到实处。(吴彩峰 刘奕含)


姆巴佩社媒庆祝胜利:感谢大家的生日祝福和始终如一的支持

姆巴佩社媒庆祝胜利:感谢大家的生日祝福和始终如一的支持

直播吧12月21日讯 巴黎球星姆巴佩更新社交媒体动态,庆祝25岁生日。

姆巴佩写道:“25岁生日快乐,感谢大家不断发来的生日祝福和始终如一的支持”

今天凌晨巴黎3-1战胜梅斯的比赛,姆巴佩梅开二度,帮助球队拿到三分。

(百里)

广丰铁山梯田:曼妙的大山“指纹”

  余敏 本报记者 吴淑兰

  远观,四围高山、云海如潮,千亩梯田依山盘旋。鸟瞰,色彩斑斓、层叠有致,宛如大自然的美丽画卷。

  这里是广丰最高的村庄——铜钹山铁山村。在海拔400—1000米的山坡上开垦的铁山梯田始于唐初,兴于明、清,距今有1000多年历史,总面积达千余亩。

  铁山梯田像一面面长长的扇面,紧紧贴在铜钹山的怀抱中,又像片片透明的镜片,镶嵌在大地的脊梁。站在高处望去,梯田成为抽象的风景画,曼妙的曲线成了大山的“指纹”。梯田面积最大的一处位于悟道尖对面上加尖山腰上,面积100余亩,依山势而建,高高低低,层层叠叠,其线条如行云流水,潇洒柔畅,又有零星农房点缀其间,蔚为壮观。 

  除了梯田,在铁山还能观赏到壮美的云海。

  铁山村地处广丰区铜钹山镇西南部,海拔800米至1300米。因为海拔高,田里的水蒸发后受气流影响形成云海,从山顶上望去,云雾就像河流一样在山间流淌,村庄、梯田与树木点缀在云海之间,虚虚实实,变化万千。

  群山环抱、梯田如画、蓝天澄碧、溪水潺潺的铁山村,树木里小鸟嬉戏,小路边山花争艳,还有清新的空气,无不令人流连忘返。

  约上三五好友,带着好心情,到铁山欣赏好春光。

Comments

是懷舊的遊戲,但遊戲沒有400個,有的是重覆的。唯一不太滿意是那條線不能連接電視,客服是很有耐心的,是本身遊戲機的問題吧,試過用兩台不同的電視也連不了,本來是想買回來跟小朋友連接電視一齊玩的,接不了電視,那買回來好像沒太大用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