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变态了!文班距离篮筐老远大长臂直接隔扣!!

来源: 孙寿康问答网
2024-04-29 02:23:31

💥太变态了!文班距离篮筐老远大长臂直接隔扣!!

加克波内切低射破门,科纳特送助攻

直播吧12月21日讯 联赛杯利物浦vs西汉姆第71分钟,科纳特送助攻,加克波内切一步后低射得手。比分变为3-0。

阿不都:之前觉得球队不能没有的人都离开了 最不舍的是西热力江

直播吧2月20日讯 此前,新疆男篮队长阿不都沙拉木接受了记者@卢鹏儒的采访。

阿不都沙拉木在采访中谈到了离队的球员们,部分原文如下:

职业体育,人员流动是必然的,有新援的加盟,必然也会面临队友间的离别。如今,新疆队经历过2016-2017夺冠赛季的球员也仅剩阿不都沙拉木和唐才育,“其实现在已经有点适应这种状态了。”阿不都沙拉木边说边摸着自己的脸庞,脑海里回忆起了曾经的往事,“因为我从小是新疆队的球迷,当时觉得巴特尔好厉害,我觉得新疆队不能没有巴特尔,后面巴特尔离开了……新疆队拿了总冠军,我当时觉得西热力江和可兰白克太厉害了,我说这个球队不能没有他们,但是他们也离开了……可能这也体现出职业体育的发展和规律。” “你要说谁最不舍,我觉得还是西热。”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