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利物浦球探观战药厂对拜仁,并考察了维尔茨&因卡皮耶

来源: 赵德荣问答网
2024-04-27 16:09:57

英媒:利物浦球探观战药厂对拜仁,并考察了维尔茨&因卡皮耶

直播吧2月13日讯 英媒HITC Football报道,德甲榜首大战勒沃库森vs拜仁,利物浦派出球探现场观看了比赛。曼城也有球探现身看台。

该媒体表示,随着克洛普宣布赛季结束后离任,利物浦已经将勒沃库森主帅阿隆索列为接替帅位的主要候选。此外,利物浦球探在看台也密切关注了一些球员,维尔茨与因卡皮耶深受利物浦青睐,因卡皮耶经纪人此前证实,去年夏天红军便对这名球员有兴趣。同时利物浦也很喜欢穆西亚拉。

曼城则在比赛中关注了维尔茨、穆西亚拉和基米希。基米希是曼城夏窗中场引援的首要目标,他的合同2025年到期,拜仁可能对报价持开放态度。

历史第四!24岁东契奇30+三双次数超哈登 距离詹姆斯仅差1次

直播吧12月24日讯 NBA常规赛,独行侠在主场以144-119大胜马刺。

此役,独行侠球星东契奇27投13中,三分10中5、罚球11中8,砍下39分12篮板10助攻1抢断1盖帽。

这是24岁的东契奇NBA生涯第36次单场30+三双,超越哈登独占历史第四,距离詹姆斯(37次)仅差1次,前二分别是“大O"奥斯卡-罗伯特森(106次)和拉塞尔-威斯布鲁克(48次)。

TA:维拉中场卡马拉十字韧带断裂,赛季报销预计伤缺5-6个月

直播吧2月13日讯 据The Athletic报道,维拉中场卡马拉将因十字韧带断裂的伤势缺阵5-6个月,很可能无缘代表法国出战欧洲杯。

在维拉本轮对阵曼联的比赛中,卡马拉下半场受伤离场。维拉官方宣布,卡马拉周一上午接受扫描,确认膝盖韧带严重受伤,他的具体伤情将在咨询专家之前进行复查。

TA报道称,卡马拉遭遇十字韧带断裂的伤势,他预计将缺席5-6个月,赛季报销,并且很可能无缘今夏欧洲杯。卡马拉至今为法国队出战5次,最近一次亮相是去年11月。

卡马拉2022年夏天从马赛加盟维拉,他在2022年9月因膝盖韧带伤势缺席9场比赛。卡马拉是维拉近几个月来第三位韧带受伤的球员,明斯和布恩迪亚本赛季早些时候也遭遇同样伤情。除此之外,迭戈-卡洛斯和孔萨也在养伤。

(acul)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