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晤士报:德泽尔比对阵容深度感到不满,布莱顿担心他今夏离队

来源: 冯兴国问答网
2024-04-28 21:10:41

泰晤士报:德泽尔比对阵容深度感到不满,布莱顿担心他今夏离队

泰晤士报:德泽尔比对阵容深度感到不满,布莱顿担心他今夏离队

直播吧3月14日讯 据《泰晤士报》报道,德泽尔比对球队的阵容深度感到不满,布莱顿担心他会在今夏离队。

德泽尔比在之前表示,他没有立刻回到意甲执教的计划。另外,巴萨方面与他有过联系,利物浦和切尔西也都曾考虑过他。德泽尔比与布莱顿的合同将会在2026年结束,他的合同价值约为每年430万英镑,解约金条款的金额为1100万英镑。

在欧联杯1/8决赛首回合的比赛中,布莱顿0-4不敌罗马。在这场比赛之后,德泽尔比表示,这场失利会让球队的管理层明白如何进行补强。德泽尔比希望能够在今年冬窗时签下一些球员,因为球队中很多球员因为伤病原因无法出战,他希望球队每个赛季都能够获得欧战的资格。

在次回合比赛之前,德泽尔比在接受采访时暗示俱乐部需要增加阵容的深度,不满的情绪也有所加重。

德泽尔比在采访中说道:“我个人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工作中所遇到的困难能够培养你的能力。我和布莱顿的合同还没有到期,我和每个人都相处得很好,我们的比赛方式不会让我改变主意,但其他的事情可能会。”

德泽尔比在2022年9月从波特手中接过布莱顿的教鞭,并带领布莱顿在上赛季取得了第六名的成绩。去年夏天,他们将关键球员凯塞多、桑切斯以及麦卡利斯特出售,本赛季目前布莱顿排在积分榜的第八位。

仅踢8分钟,队报:埃基蒂克心理健康受影响,愿冬窗离开巴黎

直播吧12月29日讯 据法媒《队报》表示,由于时间拖得太久,各方未能达成协议,埃基蒂克今夏转会失败,球员本赛季至今只上场一次,踢了8分钟。冬窗即将开启,埃基蒂克愿在这个冬窗离开巴黎。

埃基蒂克和巴黎的合同2027年到期,球员是俱乐部今夏从兰斯花费2850万欧买断(上赛季为租借加盟),但自8月12日以来,他再也没有在正式比赛中出过场。

《队报》称,去年夏天,埃基蒂克为了离队接受了降薪。尽管现在他月入60万欧,但目前的情况已严重影响了他的精神健康,社媒上的辱骂、在队内竞争中失败以及在一些比赛中受到的排挤都让他难以忍受。

但球员认为,每次恩里克找他训练时,他都表现得很专业。埃基蒂克还坚持单独日常训练,以保持良好的身体状态。自夏窗关闭后,他也一直不愿开口说话,以免让自己陷入难堪,球员在私下将所有关于他的言论都当做误解产生的攻击。

不过,截止12月29日,具体的离队事宜仍无进展,各方的对话刚刚恢复。许多德国球队都对埃基蒂克感兴趣,巴黎已经收到了一份明确的报价,不过仍需和球员就离队条件达成协议。巴黎希望以带买断的形式将球员租借出去,且不承担工资,虽然有难度,但对许多俱乐部来说还是比较可实现的,里昂方面也已询问过。

(zoli)

哈姆:雷迪什因为膝伤 现在是每日观察状态

哈姆:雷迪什因为膝伤 现在是每日观察状态

直播吧1月18日讯 湖人今日出战独行侠,赛前,湖人主帅哈姆接受媒体采访。

谈及雷迪什的伤势,哈姆说道:“因为膝盖伤势,雷迪什现在的是每日观察状态。”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