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拜仁冬窗肯定不会出售德里赫特 明夏首要目标仍是阿劳霍

来源: 孙应吉问答网
2024-04-28 20:34:07

记者:拜仁冬窗肯定不会出售德里赫特 明夏首要目标仍是阿劳霍

直播吧12月29日讯 据记者Manuel Bonke透露,拜仁肯定不会在冬窗出售德里赫特,明夏防线的首要引援目标仍是阿劳霍。 此前有媒体称德里赫特可能在冬窗离开拜仁,但Manuel Bonke指出,明年1月出售德里赫特是肯定可以排除的选择,特别是考虑到拜仁后防的人员情况。 但到了夏天,后防的人选可能重新洗牌,图赫尔正在寻找一名防守端的领袖人物,要求新援不仅具备良好的身体素质,也有不错的脚下能力。巴萨中卫阿劳霍仍然是图赫尔的绝对目标。 (木子)

2023年法甲进球榜:姆巴佩34球断层领先,拉卡泽特24球次席

直播吧12月21日讯 在法甲第17轮比赛中,姆巴佩梅开二度,帮助巴黎主场3比1击败梅斯。Stats Foot统计了2023年球员在法甲的进球数量,并列出榜单,姆巴佩以34球断层领先。

2023年法甲进球榜:

姆巴佩——34

拉卡泽特——24

乔纳森-戴维——20

本耶德尔——20

巴洛贡——15

奥蓬达——14

瓦希——14

达林加——14

莫菲——14

哈比布-迪亚洛——14

(木子)

Woj:黄蜂新老板计划斥资3.35亿美元来翻新球队主场和建新训练馆

直播吧2月12日讯 据此前报道,黄蜂总经理库普切克将辞职,转任球队顾问一职。

名记Woj报道称,自从去年8月份从乔丹手中以30亿美元买下球队大部分股权以来,黄蜂新老板施纳尔和普洛特金打算对球队的基础设施做出重大变动和升级。

除了近期在阵容上的变动外,新老板计划斥资2.75亿美元对主场光谱球场进行翻新;还计划斥资6000万美元建造一个新的训练馆。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