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去16场对阵湖人赢12场!H-巴恩斯:做到这点还挺难的

来源: 李文信问答网
2024-04-28 04:49:35

过去16场对阵湖人赢12场!H-巴恩斯:做到这点还挺难的

过去16场对阵湖人赢12场!H-巴恩斯:做到这点还挺难的

直播吧3月14日讯 今日,国王120-107击败湖人,赛后,哈里森-巴恩斯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过去16场对阵湖人赢12场,巴恩斯说:“要做到这点还挺难的,毕竟有3个多赛季的时间,球队会经历很多改变。我认为和湖人竞争是一次很好的经历,我们可以和詹姆斯以及湖人队交手,我们能获得话题讨论,有时是客场,有时我们在主场也会有湖人球迷给他们的球队助威,所以我认为和湖人交手是挺棒的。”

此役,巴恩斯手感火热,全场他出战38分钟,15投8中(三分11中7),砍下全队最高的23分,外加2板2助。

戈贝尔:我们有很多武器 今晚看到了球队的两种面孔

直播吧12月29日讯 NBA常规赛,森林狼118-110战胜独行侠。赛后森林狼中锋戈贝尔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球队被反超后打出一波15-3控制了局面,戈贝尔说道:“我们有很多武器,很多能吸引对手注意力的球员。如果我们执行好了计划,让比赛变得简单,我们就很难被防守。当球有些停滞不前时,我们就会给自己制造困难。所以今晚我们看到了球队两种不同的面孔。”

此役,戈贝尔出战37分半,投篮7中7,罚球7中6,拿到20分11篮板2助攻3盖帽的数据。

意天空:尤文引进菲利普斯需阿莱格里同意,他更喜欢其他类型球员

意天空:尤文引进菲利普斯需阿莱格里同意,他更喜欢其他类型球员

直播吧12月25日讯 据意大利天空体育报道称,尤文引进菲利普斯需要阿莱格里同意,他更喜欢其他类型的中场。

尤文需要在冬窗引进一名新的中场,但是这并不容易,而目前看来,最容易引进的球员是曼城中场菲利普斯。

但是引进菲利普斯还需要得到尤文主帅阿莱格里的同意,因为目前他尚未批准这笔交易,他更喜欢其他类型的中场球员。

(冰糖炖雪梨)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