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翻盘!本场灰熊最多时落后24分 最终逆转取胜

来源: 于学忠问答网
2024-04-27 18:34:11

大翻盘!本场灰熊最多时落后24分 最终逆转取胜

直播吧12月20日讯 NBA常规赛,灰熊115-113绝杀鹈鹕。

本场比赛,灰熊最多时曾落后24分,但最终逆转战胜对手!

佩蒂特:道格拉斯-路易斯中途换队风险大 维拉只落后枪手一分

佩蒂特:道格拉斯-路易斯中途换队风险大 维拉只落后枪手一分

直播吧12月20日讯 前阿森纳球星佩蒂特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维拉中场道格拉斯-路易斯和阿森纳的传闻,并建议后者留队。

佩蒂特说:“1亿英镑是个大数目了,我非常喜欢道格拉斯-路易斯,但他值1亿英镑吗?这是疯狂的金额。我不确定阿森纳用这么多钱引进路易斯是不是一个好主意。”

“如果我是道格拉斯-路易斯,我会对阿森纳的报价感到非常兴奋,但是……我会看着我的队友们说,‘我们在积分榜上排名第二,仅落后阿森纳一分。如果我们做出一些非常特别的事情会发生什么’。”

“而且当你在赛季中离开时,你必须非常小心。当你在当前俱乐部发挥出最高水平时,做出改变并转投另一支球队是在冒一个很大的风险。”

(百里)

大比分落后骑士!阿里纳斯:雄鹿还是东部冠军热门吗?

直播吧1月18日讯 NBA常规赛,雄鹿vs骑士。

截至第二节末,雄鹿暂时41-62落后。

NBA名宿阿里纳斯发推写道:“雄鹿还是东部冠军热门吗?”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