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拉塞尔面对交易流言没有任何动摇 我们也从未放弃过他

来源: 绍祖问答网
2024-04-28 05:08:52

詹姆斯:拉塞尔面对交易流言没有任何动摇 我们也从未放弃过他

直播吧3月14日讯 近日詹姆斯接受湖人随队记者Dave McMenamin专访时谈到了队友拉塞尔。

谈到关于拉塞尔的交易流言,詹姆斯表示:“这需要一个坚强的品格,尤其是当你听到周围发生的一切时,你听到了一些交易流言,还有其他很多事情,‘拉塞尔是最合适的人选吗?’之类的质疑,而他没有任何动摇。

“我们也从未放弃过他,即使他一度替补出场,我们仍然想给他灌输信心,因为我们知道我们需要他。我们需要他的能力,他那不可思议的能力——在短时间内完成一连串得分的能力。”詹姆斯说道。

名记:湖管去年夏天操作备受赞誉 曾研讨补强后卫&但结论是不需要

直播吧1月18日讯 ESPN记者Ramona Shelburne今日撰文谈到了湖人去年夏天错失欧文,以及补强方面的内幕。

据前文报道,湖人一直有意欧文,且欧文、詹姆斯双方都有意重聚。但在欧文选择留在达拉斯后,湖人改变了策略,他们优先考虑保留阵容的延续性,留下了八村塁和里夫斯,并得到了文森特。

当时,湖人精明的操作受到了外界广泛赞誉,外界认为他们从威少的“失败”中得到了教训,更专注于团队建设,而不是追逐明星。

此外,有关湖人是否需要补强后卫线以跟上西部的高速后卫群,湖人内部有过争论,但最终,消息人士称,球队认为这对他们来说并不是需要解决的问题。

埃因霍温主帅博斯:我们开局很糟糕,之后掌控比赛却没能取得进球

埃因霍温主帅博斯:我们开局很糟糕,之后掌控比赛却没能取得进球

直播吧3月14日讯 埃因霍温在欧冠1/8决赛总比分1-3负于多特蒙德,无缘八强。赛后埃因霍温主帅博斯接受了采访。

在欧冠1/8决赛次回合,多特蒙德在第3分钟和全场补时第5分钟打进两球。博斯首先表示:“我们的开局很糟糕,但30分钟之后我们掌控了比赛。但不幸的是,尽管我们给对手施加了压力,但我们还是没能进球。”

博斯接着说:“我们控制了比赛,但我们错过了最后一传,也许还有一点运气不佳。输球很痛苦,从欧冠被淘汰总是很痛苦的。”

(苏二胡)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