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塞尔:我们对阵国王时特别难打 迈克-布朗是一名优秀的教练

来源: 李秉贵问答网
2024-04-29 01:14:53

拉塞尔:我们对阵国王时特别难打 迈克-布朗是一名优秀的教练

拉塞尔:我们对阵国王时特别难打 迈克-布朗是一名优秀的教练

直播吧3月14日讯 NBA常规赛,湖人在客场以107-120不敌国王。赛后,拉塞尔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对阵国王时球队打得特别困难,拉塞尔说:“我认为这是因为他们的主教练迈克-布朗,我知道他作为教练有多出色,我知道他为国王做出的贡献。他为国王建立的体系让每个球员都参与其中,我认为就是他的原因让我们特别难打。”

此役,拉塞尔9投2中,三分4中1,罚球2中1仅得6分,还有2板6助进账,另外还有2次失误,正负值-4。

周最佳提名:库里、杜兰特、浓眉、英格拉姆、塔图姆等在列

直播吧2月13日讯 NBA官方今日公布了上周东西部周最佳球员得主,东契奇与米切尔分别当选。NBA官方随后公布了剩余提名球员名单。

西部:库里、安东尼-戴维斯、杜兰特、英格拉姆

东部:迈尔斯-布里奇斯、波尔津吉斯、塔图姆、西亚卡姆、迈尔斯-特纳、弗朗茨-瓦格纳

相关新闻>>>>NBA周最佳出炉:东契奇与米切尔分别当选 据率队取得4胜0负

重回训练场 保持专注👊🏻 ​​​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