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赫尔:会继续给勒沃库森施压,赛季还有很长时间才会结束

来源: 钱运高问答网
2024-04-28 02:55:37

图赫尔:会继续给勒沃库森施压,赛季还有很长时间才会结束

图赫尔:会继续给勒沃库森施压,赛季还有很长时间才会结束

直播吧1月18日讯 图赫尔近日接受了记者Maximilian Koch的采访,在采访中他谈及了球队目前的情况。

关于弗洛因德

昨天他在葡萄牙加入了球队,但他没有带任何的球员和他一起,通常这是不可接受的,但我们会再给他一次机会。

关于争冠

我们具备争冠的一切要素,现在我们需要做的就是专注于我们自己。勒沃库森是一支优秀的球队,他们踢得非常出色,对此我并不感到惊讶。我们必须要专注于我们自己,努力去赢得接下来两场在主场的比赛,缩小在积分榜上的差距,继续给勒沃库森施压,这个赛季还有很长的时间才会结束。

关于科曼伤愈复出

科曼在圣诞节期间训练很努力,当时其他人都在享受休息的时间。科曼是我们非常重要的一员,本周他在训练中表现也很出色,和其他队员一起拿出了很有质量的表现。

关于定位球训练

我认为近年来在各项赛事中走得更远球队都是在定位球上有出色表现的球队。安东尼和教练组中的其他人一样,都有非常高的专业素质,球员们也都非常努力的去配合他们的要求。我们在比赛中的定位球处理有了明显的提升,我们正走在正确的道路上。

关于戴尔

戴尔因为孩子出生离开了训练营,他在之前三次训练中的表现都不错,我们希望他能够在周五恢复训练。现在最重要的是,孩子和孩子母亲都很好,希望我们周五能够让所有的后卫都参加训练。

关于葡萄牙训练营

球队在这训练得很好,我喜欢这种训练营,因为我们在训练后也能够待在一起,这有助于团队凝聚力的建设。我们在这次的训练营中收获颇丰,明天我们会启程回家。

关于穆基勒

现在我们还没有关于穆基勒的消息,在交易发生之前,谈任何事情都是没有帮助的,这只会增加各个方面的不安心理。我们非常信任弗洛因德,我们也知道我们想要什么,我们正在努力让事情成为可能。

(拉夫)

贝弗利谈拉塞尔:哈姆能让威少打替补 那他就能让任何人打替补

贝弗利谈拉塞尔:哈姆能让威少打替补 那他就能让任何人打替补

直播吧12月28日讯 近日,76人球员贝弗利在自己的播客节目中谈到了拉塞尔。

贝弗利表示:“湖人让拉塞尔打替补了,哈姆有能力让威斯布鲁克替补,那么他就可以让任何人打替补了。我能理解,我不知道哈姆是不是有意为之,或者这是一种策略。到了一年中的这个节点,球队会思考是否该给这个球员这些钱,是否想要交易来其他人。”

意媒:巴黎中场索莱尔被推荐给了尤文,黄潜塞维瓦伦都对他感兴趣

意媒:巴黎中场索莱尔被推荐给了尤文,黄潜塞维瓦伦都对他感兴趣

直播吧12月29日讯 据全尤文报道,索莱尔被推荐给了尤文。

报道称,近日巴黎圣日耳曼中场索莱尔被推荐给了尤文,而尤文需要对中场进行补强,据此前报道,尤文也在关注萨马尔季奇、霍伊别尔、菲利普斯、德保罗等人。

目前,有3支西甲球队对索莱尔感兴趣,他们是比利亚雷亚尔、塞维利亚和瓦伦西亚,而索莱尔曾在瓦伦西亚效力,他对西甲环境非常了解。

本赛季目前为止,索莱尔为巴黎出场14次,其中5次首发,贡献1球2助攻。

(铁甲钢拳)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