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快讯:足球平台出租的实时动态

赵探长:乔里欧上任后 北京男篮3战2败 他能呆多久呢?足球平台出租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李大江

赵探长:乔里欧上任后 北京男篮3战2败 他能呆多久呢?

直播吧12月24日讯 CBA常规赛,北京95-109不敌同曦。

赛后,媒体人@球圈赵探长发文谈到了北京男篮,内容如下:

乔里欧上任后,北京北汽男篮3战2败,输的两场个人认为都是不该输的球,今天更是最多落后22分助对手终结6连败。他能呆多久呢?近三场比赛:

北京95-91广州

北京107-110山东

北京95-109南京

😍杀伤力十足!库明加首节5中3攻下10分2板1助

直播吧03月14日讯 勇士首节27-27独行侠。

库明加今日小鬼当家,首节侵略性很足,5中3,罚球4中3砍下10分2板1助。

波杰:总看马努&哈登的比赛 我运动能力不强所以学欧洲球员的打法

波杰:总看马努&哈登的比赛 我运动能力不强所以学欧洲球员的打法

直播吧12月29日讯 近日,勇士球员布兰丁-波杰姆斯基在《Dubs Talk》节目中谈到了影响自己的球员。

波杰姆斯基表示:“在我上大学以前,我看吉诺比利的比赛,我看很多欧洲球员的比赛,因为我一直都不是运动能力出色的球员,所以我会学习欧洲人的转移球、团队打法。

“我还看了很多火箭时期哈登的比赛,那会儿他处于巅峰,我学他如何突破传球、抛投,他给卡佩拉很多空接传球。”

Comments

CC东西刚收到试了一下,看起来很好啊,这个价位里面算是很好的了,有的拿去送人也倍有面子,卖家还送了鼠标垫,键盘稍微有点高时间长了手有点累,尤其是鼠标用着手感很好,很漂亮的鼠标垫,没有任何的瑕疵可言,不过质量还是挺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