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前线:新2足球平台出租的实时动态

赛程基本过半🤓哪支球队的战绩最让你意外?谁又将下半程逆袭?新2足球平台出租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王德茂

赛程基本过半🤓哪支球队的战绩最让你意外?谁又将下半程逆袭?

名嘴夏普:我认为库里是最伟大的射手 但利拉德是射程之王

直播吧2月20日讯 名嘴夏普今日在《Night cap Show》中对比了库里和利拉德的三分实力。

夏普说道:“我认为库里是最伟大的射手,但说到投射距离,我认为没人能击败利拉德。全明星赛上,我们看到利拉德进了2个中圈三分,那时候计时器还有20秒,利拉德就是计划好要在那个距离出手的。我说的射程是35英尺、40英尺这种(10.7米-12.2米),这方面利拉德是最强的。”

克洛普谈爱德华兹回归:对于俱乐部来说,这是个顶级的好消息

克洛普对爱德华兹今夏开始担任芬威体育集团的足球首席执行官一职的消息给出回应。 现年44岁的迈克尔·爱德华兹在2022年离开俱乐部之前,曾在我军工作十年,其中六年担任体育总监一职。他将于6月1日就职,负责管理所有所有权属于该集团的足球运营事务。 芬威体育集团于本周二宣布了这一消息,在对阵布拉格斯巴达赛前,渣叔被问及了对此任命的看法。 关于是否已经与爱德华兹交谈过以及对此次任命的看法 “我们确实有过对话。迈克尔和我关系一直很好。无论在专业层面还是其他方面,我们的关系总是很好。迈克尔决定做些别的,现在他回来了,我非常高兴。” “我已经说过几次了,我希望在我离开后看到俱乐部处于最佳状态,所以只要我在这里,我会竭尽全力做所有能做的事。之后就需要其他人接手。这是个顶级的解决方案。” “我们之间的交谈非常棒,讨论了很多内容,包括我对于不同事物、球员以及类似情况的看法,还有俱乐部在我在职而他不在的这段时间里发生的变化,以及可能需要进行的改变等等。” “总之,这是一次非常有益的对话,正如我所说,我认为这对于俱乐部来说是个顶级的好消息。 关于爱德华兹是否说服他本赛季结束后继续留下 “没有。这也是这个工作中很重要的一点,因为他不是蠢蛋。” “说实话,这不是一个值得讨论的话题。你能想象到我现在改变主意吗?你能吗?当然不能。我不能违背我之前说过的话,就好像我之前宣称‘绝不会执教其他英格兰俱乐部’,结果下赛季又去隔壁或其他任何需要教练的俱乐部签约,这完全不合逻辑,太疯狂了。我不会在没有深思熟虑的情况下就讲出那些话。” “如果我现在才开始认识到这家俱乐部的伟大,那就意味着我之前都未真正认识到这一点,而事实上,我一直都清楚这家俱乐部的伟大之处。对我来说,这就是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即便如此,我还是选择了离开,这就是我之前试图解释的原因。” “我只希望俱乐部能够在某种程度上尽可能保持良好的状态。我坚信我们已经建构了一个由合适的人员掌舵的基础,而迈克尔就是最佳人选之一。” 关于他离开后对俱乐部对未来是否持乐观态度 “绝对的。俱乐部现在处在非常好的状态,在非常好的位置。当然,人们通常会在赛季结束后才去衡量我们实际取得的成就,但这对未来并不是最重要的。我们现在取得的成就就是眼前的成绩。” “而对未来而言,重要的是球队实力如何、球员素质如何、球队结构如何、组织管理有多高效。我的乐观正是来源于此。我对此感到非常高兴,但这是一个笼统的问题和一个笼统的回答,与明天的比赛无关。” “我现在完全专注于明天的比赛,我们必须确保所有人都有相同的专注度,我们有能力踢出一场精彩的足球比赛。这才是我最关心的。” (利物浦足球俱乐部)

Comments

画质蛮清晰的,运行速度也很顺畅,而且无线连接很好,没有卡顿,想起来了小时候玩这个游戏机的时候,现在跟小孩一起玩,真的是回味过去,而且这种没有平板那样伤眼睛,还能让孩子过过瘾,确实是很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