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焦点:足球平台出租的安全指南

萨维奇:只有曼城和红军能争夺英超冠军,热刺伤员回归为时已晚足球平台出租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李际泰

萨维奇:只有曼城和红军能争夺英超冠军,热刺伤员回归为时已晚

萨维奇:只有曼城和红军能争夺英超冠军,热刺伤员回归为时已晚

直播吧1月18日讯 威尔士名宿罗比-萨维奇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对本赛季英超冠军的归属做出了预测。

萨维奇表示:“我认为只有两支球队能争夺本赛季英超冠军,分别是曼城和利物浦。热刺有伤病问题,范德文的回归是强力的补充,但眼下他们失去很多高水平球员,当他们全部回归时已经太迟了。”

“我不认为热刺能夺冠。我看好曼城和利物浦的原因是,他们的主帅都是英超联赛的佼佼者,这是一场两匹快马的赛跑。”

(小绿魔)

表现一般!波杰姆斯基12投4中得到11分5板6助4断

直播吧3月14日讯 NBA常规赛,勇士99-109不敌独行侠。

本场比赛,勇士新秀波杰姆斯基表现一般,他替补出战27分41秒,12投4中,三分5中2、罚球2中1,得到11分5篮板6助攻4抢断。

律师:若伊东纯也在日本踢球可能无法出场 已向女方索赔2亿日元

律师:伊东纯也要在日本踢球就无法出场了,已向对方索赔2亿日元

直播吧2月12日讯 尽管因深陷性侵丑闻而提前退出亚洲杯,不过伊东纯也在昨晚进行的法甲联赛中为兰斯首发踢满全场,状态依旧出色。

今日伊东纯也的律师加藤博太郎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伊东纯也的近况,他说道:“目前他没有展现出疲态,精神状态也很好。因为他在法甲联赛,所以他能够在球迷们的欢呼声中登场比赛,如果他在日本踢球的话,那也许就出不了场了,哪怕事件未调查清楚的情况下也会如此。”

加藤博太郎还表示已经向控告伊东纯也的女性提出了2亿日元(约合人民币965.44万元)的民事赔偿,并表示:“如果因为此事影响伊东纯也之后出场比赛,那索赔金额还会增多。”

(Jaden)

Comments

80.90后满满的回忆啊游戏界面挺清晰的试了一下感觉挺好的,游戏机很有质感运行速度快,音质清脆,反应很快,和卖家介绍的一样,不会卡顿也没有延迟现象,快递给送到也没有破损,游戏多玩起来也很流畅质量品质上乘,很给力!买回来放店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