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视点:足球平台出租网的行业分析

足球平台出租网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余克勤

巾帼言心声 奋进新征程

繁花似锦春来到,微风徐徐三月明。在这莺飞草长、万物复苏的美好日子里,我们满怀喜悦迎来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值此节日之际,本报特别聚焦我市各行各业优秀女性代表,聆听“她”心声,捕捉“她”光亮,全方位展现全市妇女群众在建设现代化大美上饶新征程上凝心聚力、踔厉奋发的巾帼风采。

守护妇女儿童

引领“她”风尚

广信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全国三八红旗手余芳萍:

能够获得全国三八红旗手的殊荣,我深感使命在肩,更要勇于担当。于我而言,其实就是做好本职工作,这份荣誉是点赞、是鼓励、是信任,更是力量,是责任。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和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服务大局为己任,以服务妇女为根本,以改革创新为动力,深入开展各项活动,使全区妇女工作呈现新面貌,实现新发展。我会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作风、更好的成效,引领全区广大妇女立足妇儿实际,团结带领全区妇女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精神,聚焦“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目标要求,推进强引领、提服务、广联系,坚持以“五心”实施五大工程,继续打造“五色”妇联,团结带领全区妇女走在时代前列建功立业。

婺源县原妇联主席戴福招:

我从事了一辈子妇女儿童工作,从最基层的村妇代会主任到乡妇联主席,再到县妇联主席至2017年退休。作为一名退休的妇联干部,我始终关心妇女儿童工作,这几年来,我深刻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妇女儿童的关心、关爱和重视。任职妇联主席期间,我对做好妇女儿童工作有了许多感悟。首先,做好妇女儿童工作,就要做好一名传播者,要不断强化思想政治引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引领妇女与党同心同行;要做好一名推动者,认真落实妇儿发展规划,进一步健全维权机制、强化关爱服务、办好民生实事,切实把妇女儿童维权和关爱工作做在平常、抓在经常、落在基层;要做好一名倡导者,聚力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培育社会文明新风尚,积极发挥“半边天”作用。其次,希望所有的妇联干部能坚守初心使命,弘扬奋斗精神,带着真心真情,付出更大努力,为促进广大妇女走在时代前列、广大儿童茁壮成长,推动妇女儿童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横峰县岑阳镇蔡坞村原妇女主任汪火兰:

我从事妇女儿童工作25年,虽然妇女主任的事情比较多且杂,比如调解夫妻吵架、婆媳矛盾等,但工作的琐碎没有让我感到厌烦,反而让我感受到我是被需要的。我印象比较深刻的是,早些年,村里鼓励村民开展鸡鸭养殖,而家禽养殖最怕瘟疫。县农业主管部门组织学习打疫苗,我第一个报名参加,学习回来后天没亮就去上户,抢抓时间,两天就给600余户村民家的家禽打完疫苗。尽管后来因身体原因,从妇女主任这个岗位上退了下来,但这段时光我仍记忆犹新。25年从事妇女儿童工作的经验总结起来,我觉得就是一句话:说出去的事情就一定要做得到,这样才能真正走进老百姓的心坎里。

建设制造强市

贡献“她”力量

江西巨鹏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江西省妇女创新创业大赛成长组一等奖获得者杨懿:

推进新型工业化,是提升综合实力的必然选择,是建设区域中心的必需要求,是实现幸福生活的必要条件。巨鹏集团作为铅山县典型的铝循环经济工厂,将秉承绿色低碳发展,智能化、数字化转型发展,创新驱动发展的理念,加快产品质量提升及科技创新。对标同行业世界先进工厂标准,加快关键核心技术和重大技术装备攻关,进一步增强核心竞争力,努力推动全产业链发展、争取在铝产业链上取得新成效。公司未来将以“立足上饶、扎根上饶、助力上饶、发展上饶”的理念,发扬“依法经营、诚实守信、贡献社会”的精神,继续发挥自身优势,自觉承担社会责任,为上饶经济高质量发展,打造特色鲜明的制造业强市贡献企业的一份力量!

晶科能源首席技术官CTO助理程海燕:

晶科能源作为上饶头部企业,自2006年落户上饶以来扎根主业,稳扎稳打,连续四年荣获全球组件出货量第一,被工信部评为“中国制造业单项冠军”。我很荣幸成为其中一员并扎根研发十余年,笃行其使命:“改变能源结构,承担未来责任”。作为光伏人,作为上饶人,我深感自己的每一项工作都非常有意义。每一次跟着项目团队突破项目瓶颈,提高转化效率及功率,便觉得这是挑战气候变化,提升制造业话语权的又一次小进步。城市建设需要的是最便宜、最清洁的能源,这是我们光伏人的担当和使命,我们研发团队不仅在技术上不断突破、引领,也更加重视用户的需求和反馈,因此也同步增加了BIPV光伏建筑一体化业务领域的研发;我们团队的领先性也会同步带来上下游配套企业的投资,侧面助力制造强市,我也能在其中发出属于自己的一份“光亮”。

江西安驰新能源科技公司副总经理查秀芳:

作为江西安驰新能源科技公司副总经理兼联合创始人,我深知制造业的重要性,也切实感受到了上饶制造业的蓬勃发展和城市经济的日益繁荣。建设制造强市,关键在于加强创新驱动,提升产业链水平。安驰科技自2016年在上饶创始成立至今,在上饶制造业蓬勃发展的大背景下,在上饶制造业的发展动力下,更应抓住机遇,勇敢创新,努力实现企业自身的转型升级;充分利用好政策红利,抓住发展机遇,加快企业转型升级的步伐,努力实现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同时,我们也会注重人才培养和团队建设,不断提高员工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激发员工的创造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全力为企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持。

巾帼建新功

绽放“她”风采

全国巾帼种粮能手吴淑金:

1998年12月,我从余干县康垦总场机关调至农业单位插旗分场工作,为了响应农业体制改革,我毅然选择农田承包。虽然生长在农村,也干过农活,但就发展现代农业而言,我确实还是一个门外汉。当时,我跟着当地干部一起,针对土地使用、农作物种植、农民种地意愿等方面开展深入调研,决定流转土地面积,并投入资金维修了多条机耕道、下水管和电站设备,确保了插旗分场农田的旱涝保收。种粮经济效益的提升,离不开农业机械化的加快推进,我随后尝试无人机农药喷洒,形成了一套集育秧、植保、收获为一体的粮食生产机械化服务体系,一跃成为了当地的优质种粮大户。

一花独开不是春,百花齐放香满园。在发展现代农业的同时,我也从未忘记带领乡亲致富,助力乡村振兴。通过采取以优惠价格发包农田,缓收承包费,免费发放新品种新农药,提供日常急救解毒药品,帮助村民解决农忙季节请不到民工的困难,用补差的方式处理村民难以出售的稻谷等多种举措,鼓励村民发展粮食生产,增收致富。

全国最美家庭、中国好人李翠瑛:

30多来,我将公益作为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把时间、精力和钱财都投入到了公益事业当中,先后被授予全国“最美家庭”“中国好人”荣誉称号。我曾定下了实现“五个一百”的公益事业目标,即实现帮助100户贫困家庭、关心100个孤寡老人、关爱100个贫困孩子、为100个青年男女牵线搭桥成功走进婚姻殿堂、捐款100万元给西湖大学青年人才奖励计划。前四个“一百”已经实现,如今,正在努力实现第五个“一百”目标。投身公益事业30余年来,我们的生活词典里没有休息、娱乐、旅游,只有爱心、奉献、慈善,数不清多少个夜晚,多少个节假日,我们都是在关爱老人、看护留守儿童、调解民间纠纷等公益事件中度过的。

曾有人帮我们作了粗略统计,我们夫妻累计策划组织公益活动400多场,参加志愿服务超过50000个小时,自2020年1月至2022年12月累计捐款价值24余万元,组织募捐财物价值300多万元。常有人问,你们为什么要这么做?我们的想法很简单:国家兴旺,人人有责。望有生之年,尽微薄之力,帮助需要帮助的人。此生我最骄傲的事,就是我们是一对志同道合的公益夫妻,生命不息,公益不止!

😂哈哈哈!比赛已无悬念 阿德巴约抱完约基奇去拿了球 抢断+1

数据统计显示,阿德巴约“抢断”约基奇,约基奇失误+1😂

渣叔:若塔伤缺超1个月,琼斯归期未定,阿利森阿诺德索博也缺阵

直播吧02月20日讯 在对阵卢顿的赛前发布会上,利物浦主帅克洛普更新了球队的伤情。

若塔将伤缺超过1个月,琼斯缺阵时间将视恢复情况而定。阿利森肌肉问题,本场缺阵,阿诺德和索博斯洛伊也还没恢复好。

Comments

画质蛮清晰的,运行速度也很顺畅,而且无线连接很好,没有卡顿,想起来了小时候玩这个游戏机的时候,现在跟小孩一起玩,真的是回味过去,而且这种没有平板那样伤眼睛,还能让孩子过过瘾,确实是很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