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湖人🤔?Woj:拉塞尔今年夏天很有价值 球员选项不再是扣分项

来源: 宗敬先问答网
2024-04-28 18:55:44

留湖人🤔?Woj:拉塞尔今年夏天很有价值 球员选项不再是扣分项

直播吧03月14日讯 名记Woj在今日的《NBA Countdown》节目中谈到了拉塞尔的情况。

“事实上,自从交易截止日的两个月前开始,拉塞尔就在湖人所有可能的交易讨论中。但自从他回到首发阵容后,这一切就改变了,他开始对赢球有影响了。那些认为他下赛季的球员选项是扣分项的球队的态度也开始转变,湖人得回过头想想,用拉塞尔加首轮换德章泰-穆雷,真的能让他们取得那么大的进步吗,并不能。现在的拉塞尔不仅对湖人有价值,在今年夏天的休赛期对其他球队来说也是有价值的。”Woj说道。

拉塞尔下赛季的球员选项价值1869万美元。

文班亚马第6次单场送出5+封盖 历史青少年球员第二多

文班亚马第6次单场送出5+封盖 历史青少年球员第二多

直播吧12月29日讯 NBA常规赛,马刺对阵开拓者。

截止到目前,文班亚马12中7,砍下20分4板4助攻6封盖。

据统计,这是文班亚马第6次单场送出5+封盖,历史青少年球员(13-19岁)第二多,仅次于艾迪-格里芬(7次),但他用了73场,而文班至今只打了27场。

内马尔ins晒马霍姆斯手戴3枚NFL总冠军戒指海报:传奇

直播吧2月12日讯 第58届超级碗今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交战双方是堪萨斯酋长和旧金山49人,最终通过加时赛酋长25-22逆转战胜49人,夺得第58届超级碗冠军,酋长球星马霍姆斯夺得个人第三冠,同时被评为本届超级碗MVP。

据报道,28岁的马霍姆斯是NFL历史上首个在30岁前3夺超级碗MVP的球员。比赛结束后巴西球星内马尔更新社媒,晒出了马霍姆斯手戴3枚总冠军戒指的海报,并配文写道:“传奇”。

(Jaden)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